無以丈量的瑜珈之美

1 / 1

把自己用力活出來,好過往別人眼裡塞。瑜珈練的是柔軟,更是用力地擁抱自己後,全力地綻開。

  

  

我在彎曲的關節裡,找到委屈求全的自己;

我在痠疼的肌肉延展裡,挖掘壓抑痛苦的自己;我在竭力把自己腰桿折盡的勉強裡,看到辛苦撐著全世界的自己。而,當我慢慢把一個又一個艱難的姿勢過渡之後,我乍然看到那個足以寬容所有歲月的自己,以及,在歲月之外,兀自美麗的自己。

  

在練習每個動作、每個體式的時候,一定都是連滾帶爬、流著汗水過來的;一定也曾數度問過自己,我行嗎?我適合嗎?我做得到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曾幾何時,我們也是這樣問著別人眼中的自己,深怕被淘汰出局。

但別人的眼光總是變幻莫測,今朝美人,轉眼便是遲暮春色,我們越來越會假裝堅強,越來越會逃避脆弱。

  
但為自己而活的瑜珈不一樣。第一步得先學會面對及探測自己的脆弱,接著擁抱它、疼惜它、訓練它。讓脆弱變成柔軟,讓柔軟因著磨練出的韌性而體現剛強意志。

  

我們不必再把自己塞進別人的眼裡,而是在自己的心田上開花,開美麗芬芳的花,千里之外都能飄香。

  

一日一瑜珈,用力活自己,別人的眼光只配得上欣賞,無法把我們丈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一日一瑜珈
Web:https://edyoga.co
FB:https://www.facebook.com/edyoga.co
IG:https://www.instagram.com/edyoga.co
免費訂閱我們:https://edyoga.co/訂閱一日一瑜珈
瑜伽交流天地: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dyoga.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