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極了愛情

1 / 1

修習瑜珈承受的每一個酸楚、痛悟,都是為了鍛造出更美好的自己。像極了愛情。紅遍大江南北的網梗:前面不管寫什麼,後面只要來一句「像極了愛情」,就會詩意滿滿。但練習瑜珈的過程,的確也很搭得上這樣的一句結語。


一個標準的完美瑜珈動作,都不是簡簡單單可以做到的,就算是嬰兒式、就算是躺下的大休息式;你仍然要注意習慣緊繃的地方此刻是否已然放鬆,而且,是真的放鬆了嗎?


好,肢體真的放鬆了,那心理狀態跟精神狀態呢?還在為俗事紛紛擾擾而心神不定嗎?


所以,一日一瑜珈時,全神灌注的每一個時刻、每一個平衡,都真的是經過一段時間的酸楚和痛悟,好不容易漸趨完美的。是不是真的像極了愛情呢?
  
  

但做瑜珈的女人,跟愛情中的女人,差別應該在於,我們也跟自己談愛情,跟自己的心靈談、跟自己的肢體談。

  
  
我想要做到完美的眼鏡蛇式,可是一開始,我的手腳、我的背頸,都不允許;而肌肉散發的痠疼處處都在跟我的毅力堅持叫囂著抗議,像情人吵架。
  

  

所以我得一天一天慢慢來、慢慢跟身體溝通,也讓心理跟上腳步,直到完美的體式呈現,而同時心理也是最豐饒的狀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修習瑜珈的女人,像極了愛情本身 — 跟自己相遇,跟自己牽手,跟自己談心,跟自己磨合,跟自己成長,跟自己圓滿!

  

  

 

-   
▶︎ 一日一瑜珈
Web:https://edyoga.co
FB:https://www.facebook.com/edyoga.co
IG:https://www.instagram.com/edyoga.co
免費訂閱我們:https://edyoga.co/訂閱一日一瑜珈
瑜伽交流天地: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dyoga.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