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自在行

1 / 1

如果人類的「靈」與「肉」可以分開放在秤上度一度重量;那麼,我相信,瑜珈修行者的「靈」,會重於一雙眼的貪戀、一雙足的追求、一雙手的不放;或者是,一副心腸的牽牽掛掛。

  

  

生命的旅程中,我們歷經了悲喜哀樂,這些經歷為我們的生命添加濃烈的色彩,也時常讓我們因此而感受到自己強而有力的心臟隨之噗噗跳動,當然偶爾也會有小小的刺痛,但也就是這些感受,才讓我們真真切切認知到「情感」的存在。

  

  

我們曾擁抱著歡笑過,也曾蜷縮著悲傷過;回首看那每一個被不同感情重重烙印過的自己,在問過這麼多次「為什麼」之後,忽然間…我們想要跳開這一切,去看看海、看看天、看看一年四季如時開綻的花草、看看那個每天像趕當天來回出差的太陽,放著那麼大的一盞燈,到底照出什麼沒有?但這個世界是無言的,不會直接告訴我們答案,所以我們得靠自己去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於是,我們透過瑜珈,與自己體內的小宇宙做一一的拜訪和請教,去學怎麼觀看這個世界運行的軌跡,怎麼參透這單向人生存在的意義。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一日一瑜珈

或許你也漸漸發現了,是因為「問了」,才有「問題」;如果我們選擇不問,只是純然接受,那麼那些所謂的「問題」,都只是人生路上一顆顆大小不一的石頭、是一陣陣或急或徐的風兒,沒有一定吹在誰的臉上、絆在哪個人的腳前。

  

  

就是走吧、看吧、過去吧!不問石頭大小、不問風吹方向,迎面而來的,我們都坦然接受,然後學會欣賞,因為「解答」是時間的工作,而它回答的對像向來都是「歷史」,從來不是活在當下的我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日一瑜珈,陪你一起接受自在的人生。

  

  

  

-   
▶︎ 一日一瑜珈
Web:https://edyoga.co
FB:https://www.facebook.com/edyoga.co
IG:https://www.instagram.com/edyoga.co
免費訂閱我們:https://edyoga.co/訂閱一日一瑜珈
瑜伽交流天地: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dyoga.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