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一個完美的俯臥撑

1 / 1

俯臥撑是力量訓練的主要內容-但是您確定自己正確地進行了鍛煉嗎?

對於這種基本的健身必需品,除了完美的造型外,您不應該滿足於其他任何條件,尤其是因為它是一種如此簡單,必不可少的動作。讓Men's Health健身主管CSb的Ebenezer Samuel和健身助理編輯Brett Williams指導您完成鍛煉的精妙之處,使您擺脫不良的習慣,使他們無法發揮自己的健身潛能。

在您下來給我們做任何代表之前,請注意,在這裡註意機芯的微妙之處非常重要。您不僅會摔倒在地,然後上下抽筋,直到筋疲力盡,而且每次都要牢記基礎木板位置的重要方面。

擁有木板
Eb說:俯臥撑不僅僅是胸部鍛煉。這是全身緊張的姿勢(或者應該是)。所以從一塊好的木板開始:肩膀被擠壓,臀部緊繃,腹肌緊繃。使用此視頻指南檢查您的表單,以確保您處於正確的位置。

擠壓你的肩Blade骨
Eb說:最常見的俯臥撑錯誤之一是試圖使背部凹陷。你不想那樣做。這樣做會限制您自由移動肩膀的能力,這會使俯臥撑陷入困境。它還可能導致前肩問題,因為每次向上推時,都會為肩袖肌腱在肱骨和鎖骨之間移動創造有限的空間。

想一想,當您降低俯臥撑時,在肩blade骨之間擠壓核桃。將您的軀幹拉到地面,收緊那些背部肌肉,然後向上推。

打板凳
Eb說:俯臥撑的最佳回歸不是屈膝。我們看到了很多東西,然後看到人們努力發展到完全俯臥撑。那是因為您沒有訓練臀部和核心來適當地穩定。

不用將您的俯臥撑放在膝蓋上,而是將您的手放在長椅上,然後逐漸逐步使用低矮的長椅(或您方便使用的任何平台)。這將使您以較少的負載工作,但仍可訓練鐵心張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