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健康身體就是—槓鈴

1 / 1

當大多數人考慮運動時,想到的第一個動作就是俯臥撑,這是標誌性的Rocky Balboa動作(他用一隻手而不是兩隻手做),繼續激勵著幾代人從沙發上坐下來減輕體重。 這是一個經典的健美操運動,已經使用了多個世紀,以建立堅固的上身。腕,肘和肩關節柔軟;和原始的沖壓和推力。俯臥撑可能有比其他任何鍛煉更多的方法,可以使您終生獲得多樣化和成果。

俯臥撑是上半身,下蹲是下半身。深蹲教您如何建立穩定的髖部姿勢,而俯臥撑教您如何建立穩定的肩部姿勢。如果正確完成,兩種運動都會使您體內幾乎所有的肌肉都活動,從而為您提供近乎完整的健身程序。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進行全身鍛煉,沒有其他兩種鍛煉可以組合成這樣一種有效而多功能的運動。


俯臥撑是一項優於臥推(或臥推)的運動,有幾個原因。首先,只要逐步訓練俯臥撑,它就可以像臥推一樣有效地作用於胸部,前肩和三頭肌。其次,俯臥撑迫使您以“木板”姿勢支撐整個身體,鍛煉身體正面的所有肌肉(加上背部的許多肌肉),而臥推則使您仰臥。結果,俯臥撑的每個代表比臥推的每個代表工作更多的肌肉,消耗更多的卡路里。更重要的是,每次俯臥撑鍛煉都需要您從腹部開始進行更多鍛煉以保持穩定性。達到“單臂俯臥撑”水平時,您將執行最佳的腹部運動,因為這需要您的核心在所有三個運動平面上穩定脊椎。



完美俯臥撑的基礎是可以在手臂頂部完全伸展的情況下在機芯頂部保持空心體位置。這也稱為鋪板。木板將確保您建立執行全方位運動俯臥撑所需的核心和肩膀穩定性。堅固的支撐核心使您可以正確對齊肋骨和骨盆,使您的臀部和肩膀作為一個單元一起移動,而不會在運動鏈中浪費運動或能量洩漏。實際上,您應該能夠比當前的俯臥撑水平高一到兩個水平。例如,在進行常規地板俯臥撑之前,您應該能夠用一條腿或一隻手臂或雙腳舉起木板。這將確保您的核心始終處於工作狀態,因此您可以專注於推動而不是穩定。

在這些過程中,請盡量保持雙腳併攏。儘管它可以為您提供較小的支撐基礎,但雙腳併攏可以使您更容易地接合臀部和核心肌肉,從而將其鎖定在中立的脊椎位置,並在下背部形成輕微的弓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