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良好的鍛煉是否正常?

1 / 1

在鍛煉前,就地跑步通常是熱身的一部分。該實踐可以包括敏捷性練習,例如:

高膝蓋
踢屁股
跳蹲
由於使用不同的肌肉和動作,就地跑步不會帶來與跑步相同的好處,但是許多好處是相似的。

當您想跑步但發現自己無法在室外或跑步機上跑步時,就地跑步是一種很棒的有氧運動選擇。

在以下情況下,它可能是您的最佳選擇:

你擠在旅館房間裡
你需要在工作中燃燒一些蒸汽
您長時間停留在機場
如果要進行更長的有氧運動,除非有其他選擇,否則就地運行可能不是最佳的長期選擇。

到位跑步的好處
就地跑步是一項有氧運動,需要您不斷移動和收縮肌肉,從而提高肌肉強度,穩定性和柔韌性。
您必須使用適當的形式才能最大化就地運行的好處。在地毯或襯墊上就地跑步可以幫助減輕對身體的某些衝擊和壓力。
跑步除了需要強大的下半身以外,還需要並幫助發展強大的核心和上半身。
到位跑步可能有助於減輕膝蓋的疼痛,同時使膝蓋更強壯和更健康。
建立平衡,敏捷和協調到位可以使您減少跌倒或受傷的風險。
2015年的研究可信來源 發現在鍛煉腹部肌肉的同時就位跑步有助於改善姿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