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是運動的關鍵組成部分之一

1 / 1

平衡是運動的關鍵組成部分之一。如果您想提高自己的能力,安全性和信心的所有方面-因為您已經在技術上已與所邁出的每一步保持平衡-我們就可以放慢腳步,增加在緊張狀態下的時間。我們將探索運動的微妙基礎,並花費必要的時間來了解每一次抽動和晃動的發生位置。

平衡不必過於復雜即可得出所需的控制和安全屬性。只需隨時站立或單腿張貼即可隨時隨地進行演練。當我們開始減少與腳(或其他身體部位,但稍後)的表面積有關的支撐表面面積時,可以增加快速的複雜性和強度。

在狹窄的表面(如路緣石,大石頭,2×4,壁架,軌道等)上站立或行走(或跑步)是一種在當前活動中實現平衡元素的簡便易行的方法。

嘗試這些練習:

平衡的向前和向後行走–簡單的概念,但是隨著支撐面的縮小,挑戰性也越來越大。


樞軸反轉–可以快速反轉方向。呆在腳掌上,臀部轉彎,朝著現在的方向看。這是一個叫做Cross Reverse的較慢,受控程度更高的變體。


平衡分體深蹲-通過常見和流行運動的這種平衡變化來改變水平。同樣,保持姿勢並保持前後腳之間的重量均勻分佈。


在2×4或高地上平衡的三腳架過渡。精通三腳架過渡是必不可少的,因為隨著實踐的發展,它將為許多更高級的技能奠定基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