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快更健康的跑步者身體的秘訣

1 / 1

不斷前進的進步可能是許多跑步者的口頭禪 ,但如果一項健身計劃僅依靠里程,那麼這種進步最終將停止。“跑步是一種自然的人類運動,是的,但是它需要像一項運動一樣對待,”總部位於布魯克林高地的3級以上訓練師和團體健身教練Miriam Wasmund說,她自己是 馬拉松運動員 (也是Alvin Ailey訓練的舞者)。“從長遠來看, 沒有任何訓練就不會跳舞或踢 足球,並且希望做得好。沒什麼不同。”

因此,需要諸如Precision Run之類的特定於跑步的訓練程序 。瓦斯蒙德說:“該計劃源於希望創造出在運動中具有長壽的更聰明,無傷的跑步者。” “我們在向我們的跑步者傳授,這是一種比那種隨波逐流的思維方式更有活力的野獸。我們以強大的健康運動方式創造出強大的跑步者,這樣,他們就可以將其帶到大街上,參加比賽並持續數年。”

在Wasmund的課程中,她 除了為即將進行的紐約市馬拉鬆比賽提供各種培訓 之外,還為尋求出色的交叉訓練鍛煉的非跑步者和希望通過小組動態進行戶外鍛煉的初學者提供服務。

從前臂木板位置開始,肘部直接在肩膀下方。將右臂從肩膀伸出,掌心朝上,直到天花板,使之與地面平行;返回開始,然後在左臂側重複。緊隨每條腿的繩肌捲曲,將右腳跟踢向右臀部;返回開始,然後用左腿重複。交替到達和踢等於1個代表。進行16到20次重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