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的計劃~~開始

1 / 1

您在跟踪食物和進行適合自己的營養調整方面做得很出色,因此現在您想加倍努力,並將一些鍛煉納入日常活動中以增加減肥能力。

問題是:可能有數百個(即使不是數千個)起點。您如何選擇最佳的跳入方式?從小組健身課程,跑步到私人教練課程和虛擬鍛煉的豐富選擇,可以讓許多人甚至在開始之前就已經放棄了。

這是從第一個方格開始的方法:

在您邁出第一步之前,請了解這將是一個逐步的,漸進的冒險,而不僅僅是減肥的一種方式。
訣竅是思考簡單和漸進。您正在尋求鍛煉以養成一種新的終身習慣,這種習慣可以在達到目標體重後持續,並且需要與改變飲食習慣相同的策略:保持一致性,可預測性和從頭開始。

Minardi Training的 健身專家Jimmy Minardi說,尤其是如果您承擔額外的重量,那麼剛開始鍛煉時就很難對關節施加高衝擊力的鍛煉。這使步行成為理想的起點,特別是如果您到戶外去做的話。
他說:“研究表明,戶外運動與恢復活力,增加精力和積極參與,減輕緊張感和沮喪感有關。” “這可以使您更有可能重複該活動。”

宏偉的目標是偉大的,但是當您剛開始工作時,您需要可以快速實現的目標。例如,本週打算走路兩次。或者明天比今天多走一個街區。
您可能更喜歡使用時間作為標記,每次步行增加3分鐘,直到達到一個小時。這些短期目標使您有進步感,這對於保持動力至關重要。

Urban表示:“選擇一段短距離和時間,然後每天建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