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假期生活防疫:戴口罩盛裝出席屬於臺灣的狂歡

1 / 9
昨天(10/10)誠如大支說的:現在全球因為防疫可以辦演唱會群聚的國家很少,我們住在臺灣很幸福,獻唱【臺灣隊長】、【台灣SONG】最近我常看到喜歡臺灣的外國YouTuber視頻,瞬間也覺得自己住在臺灣很幸運,疫情爆發讓我們學到:團結力量大,也以那兩首歌祝臺灣和衛武營生日快樂!

2019 年 12 月 31 日,中國武漢市衛健委稱發現 27 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今年 1 月開始,患者數量大幅上升,蔓延速度之快、範圍之廣,都令人始料未及──疫情爆發我們不僅要:保持手部清潔、定期量體溫、人多時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等,自己還要有樂活新態度,打扮自己算是我面對疫情的正面態度。

昨天想穿一件細肩帶的上衣內搭白T,本來下半身想穿牛仔褲,後來才發現上衣是連身褲,就將錯就錯穿了這套,再戴上金色的蝴蝶結項鍊,外披上西裝外套,腳上穿球鞋。

眼影擦上ETUDE HOUSE秋天的夕陽的顏色,加上金色的眼線超絕配的,而且我覺得出油後更服貼。

忽然覺得自己認真打扮起來還滿有樣子的。

昨晚帶著休閒椅去衛武營參加:眾人的搖擺,好像這種演唱會以前辦過,那時可能我對陣容沒興趣,就沒參加了,今年我是第一次參加搖擺,今年有:饒舌歌手大支、阿爆(阿扔扔)、雷鬼歌手Matzka,而我是衝著看大支的演出而去,怎麼認識大支的作品的呢?因為之前基金會為倡導吃素,播了大支的歌【屠宰場之窗】,歌曲中融入對動物遭人類宰殺的憐憫,字字扣入心弦,讓我除了迷韓劇偶像:崔振赫外,也想成為大支(曾冠榕)的粉絲。

昨晚他也唱了:關於夢想的歌曲,例如:【對手】、【不聽】、寫給小朋友的【我可以】讓台下的我們跟著喊:我知道我可以,我一定沒問題,只要我肯努力,我就天下無敵,超有正面信念;這次大支同時有幫動物發聲,但這次主題是流浪動物【最後的早晨】。

阿爆(阿扔扔)、Matzka的歌也很好聽,雖然是原住民語言但是聽得懂旋律就是朋友了。

昨晚也不小心走到夜店,沒有啦!是《電波作業簿》,它是:DJ、音樂製作人、視覺藝術家及長笛手以弧線為靈感發想,細膩的燈光與聲音的互動關係現場變成了最酷的舞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昨天的場合最適合喝啤酒了,微風徐徐,很 chill,沒來的人很可惜!疫情趨緩,可以放心參與各項戶外活動,如:觀賞戶外型態的音樂會、藝文表演及體育賽事,或從事踏青、運動、旅遊等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動。把握相聚時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