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居家健身Youtuber推薦

1 / 1

天氣轉涼不想出門但是又想要維持、鍛鍊身材嗎?那就跟著以下推薦的三位健身Youtuber動起來吧!在家健身不用付費又可以享受運動的樂趣!來!快拿起瑜珈墊讓身體熱起來、流流汗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mela Reif

  • 第一位是來自德國的帕老師~自從居家防疫開始,許多人們開始居家健身,Pamela Reif的影片點閱率更是突破百萬、千萬 ! 帕老師的影片多為10~20分鐘,雖然時間不長,但是做起來卻是很有感、非常累人~從全身HIIT到鍛鍊核心、虐臀運動,也有結合舞蹈的健身影片呢 !帕老師每週都會在IG上更新當週的運動菜單,從30分鐘初學者、45分鐘進階噴汗到以舞蹈為主的菜單,任君挑選 !

Sydney Cummings

  • 如果你是有健身經驗或是比較進階的話,快試試看跟著來自美國的Sydney Cummings一起動起來啦~Sydney的影片長度較長,大多是30~60分鐘,著重在全身、上、下半身肌肉的鍛鍊,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做選擇,有無裝備的徒手訓練也有簡易的啞鈴訓練,適合想要增加負重、訓練肌力的你 ~ 加上充滿活力的Sydney時常在運動過程中對著觀眾精神喊話、鼓勵大家,真的會讓人有滿滿的動力呢 !

Blogilates

  • Blogilates是由越裔美國的Cassey Ho所經營,以皮拉提斯為主的健身頻道。如果不喜歡HIIT或是有氧等需要跳動的運動,皮拉提斯絕對很適合你~即使沒有過多的跳動,但是做完還是非常的痠阿 ! 在短短10~20分鐘的影片中,Cassey以歡樂的方式帶大家一起享受皮拉提斯的樂趣,常透過聊天、鼓勵陪伴大家度過艱辛的運動過程,再撐一下 ! 再來一組 ! 你可以的 ! Cassey的頻道和官網也有許多健身、營養知識、運動菜單相關的影片及文章,讓你健身也健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