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者的瑜伽益處

1 / 1

無論您是狂熱的跑步者還是全新的這項運動,您都可能想考慮一下上一次穿上它的時間。瑜伽具有大量的身心益處,例如減輕壓力,更好的平衡,更多的力量和更大的柔韌性。

這些對跑步者的瑜伽好處使它成為完美的交叉訓練鍛煉。

跑步會極大地影響您的關節,韌帶,肌肉和腱。如果僅選擇跑步鍛煉,可能會導致受傷和失衡。

另一方面,瑜伽

瑜伽可以增強體內的所有肌肉。

“就體育鍛煉而言,跑步是一遍又一遍地重複使用類似肌肉的活動,” COMT OCS DPT 勞拉·科維爾(Laura Covill)說。瑜伽在與跑步完全不同的位置使用所有肌肉,因此可以進行交叉訓練。它還可以在軀乾和臀部內形成穩定性和強度,這對於跑步至關重要,並且可以延長長期變短的組織。”

典型的跑步者的肌肉可以定期承受壓力和拉緊。如果沒有任何相反的運動,身體將嘗試進行補償,這會對整個骨骼系統造成額外的壓力。最終,失衡的肌肉變得虛弱,容易受傷或遭受慢性疼痛。跑步者也一直在向前移動,而瑜伽則迫使您的身體沿著不同的平面運動:左右,上下,前後。可以增加運動範圍,並幫助您建立精神集中,耐力和活動能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