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冒險】夏季最夯水上活動 | SUP立槳穿越象鼻岩 | 水上探險旅遊找理哥

1 / 2

夏天到了,有別於過去,我今年夏天解鎖好多人生清單必完成項目!

比起都市真的太喜歡往山往海奔跑了,不覺得大自然充滿療癒心情的力量嗎!

完成了秘境瀑布探險(改天介紹)、龜山島牛奶海(可是沒有下海好可惜,之後有機會再去一次)、ADIP自由潛水初階證照,還有象鼻岩立槳!!

特別想分享的是象鼻岩立槳活動!因為覺得實在太棒啦!

是【水旅遊】理哥SUP,當天跟理哥約在象鼻岩海鮮餐廳旁停車場碰面,但是我太蠢了,開到最底的象鼻岩停車場去了!

應該停下圖這邊,這裡剛好是一個轉角處,很容易不小心略過,大家要張大眼睛呀!

先跟大家說一下,那條路如果開到最底的停車場是一小時30元,有公共廁所,但是再往回走去集合地點差不多200公尺左右吧!

其實也不遠啦,停車場其實也滿空的,但是可以提前問一下理哥象鼻岩海鮮餐廳旁停車場有沒有車位,這樣可以少走很多路(多懶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海之前,理哥非常仔細的說明了在海上會遇到的狀況、如何應對、注意事項等等。

噢對,建議玩SUP的大家可以自己準備一雙朔溪鞋,一雙兩三百塊就可以買到不難穿的了,主要是保護你的腳。

這裡的岩石就跟超級粗的磨砂紙一樣,如果落海腳在水裡踢踢踢,踢到岩石一定會磨下一層皮的!

(但是理哥這邊也會為大家準備,可以借大家穿,只是尺寸就不是那麼齊全)

可以帶防水包,裡面放相機手機等等,建議想玩水的大家還可以帶上蛙鞋、面鏡、吐司。

(理哥也會帶防水相機會盡量幫忙大家拍照,可是理哥要照顧大家安全又要注意風向氣候海流等等。我們也可以自己攜帶相機互相幫忙拍照,當個貼心的小團員)

水可以帶大罐的大家一起喝! 盡量用物理防曬,穿長袖、戴帽子等等,保護海洋!

真的不要小看大自然的力量,這天風很大,雖然對我來說在板上平衡不是一件很難的事情,但是逆風的時候前進很費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全不能停下划槳的手,不進則退這句成語在逆風划立槳裡完美詮釋,雖然理哥有告訴大家要靠岩石前進哦~

但是靠近不了岩石呀哥哥XD

當時我們是八個人小團出海,除了理哥以外還有另一位大哥墊後,負責我們隊伍的安全,確保沒有人落單!

於是乎....我們努力了很久,理哥看大家在這逆風情勢下,已經體力很有限了,畢竟每個人的體能程度不同麻,要大家玩得盡興,當然還是要評估一下!

而且也為了大家安全,我們在中途岸邊休息一下! 只有一個朋友在我們崇拜目光投射下往象鼻岩划去了!

(看的到嗎?他在下圖的超遠處....)

於是象鼻岩的美景就先交給他帶回來了!!我們先上岸休息一會XD

這邊可以看到酋長岩石的側臉非常清楚,當天又是個大~晴~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真的很熱,但是風大、景美、天空藍,海水涼,心情十分愉悅,到了這麼美的地方當然就是要拍照拍個不停了!

(象鼻岩在照片最遠的岩石那兒,近在眼前,但逆風前進困難...)

這邊的的每個岩礪之間的孔洞都有海膽欸! 吃貨應該會很興奮(誤XD 不要亂吃啦!!

喔對,大家應該不想赤腳踩到海膽吧,所以呀~一定要穿溯溪鞋哦!!

還有超多寄居蟹,他們的殼和岩石的相似度超高,要不是蹲下來仔細看,發現在動,也不會去注意到!!

大家看看就好,看完不要帶回家哦,因為小玩意兒,帶回家一定養不活!

(相信應該不少人的童年有養過寄居蟹?印象中我幼稚園的時候養過,沒兩天內他們就升天了,畢竟這裡的生活環境,我們沒辦法複製)

然後...就開始各種拍照片(騙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邊是岩岸,所以可以拍一些看起來很厲害的照片比方說....

假裝自己是為了追求王子所以剛長出腳還不太會走路的人魚?

等大家拍得開心的時候,Michael哥也已經帶著美景照回程與我們碰頭了!(就是前面說衝最前頭的朋友)

於是理哥見大家又團聚啦~也休息差不多,便問我們想不想體驗跳水,他知道這裡有個地方可以跳水,我們當然都說好呀!!

我們這麼年輕!這麼刺激的活動怎麼可以錯過~看看人家是興奮的、還往上一躍的對著鏡頭ya!

這邊高度大概不到五公尺吧,但是我足足在上面碎唸十幾分鐘啊!!

之前還嚷嚷要去龍洞跳水,光這一點高度就心臟跳很快了~很緊張~

但我最後還是跳下去了就是! 過程大概不到一秒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跳完水以後也不用拍美照了,因為已經變得超級狼狽啦~後來就回去板子靠岸的地方我們浮潛,我太弱了都有自潛證照了還潛不下去!

沒有蛙鞋真的太難了!不過還是看到水裡有很多魚就是了!

痾,我就說我不會瑜珈,結果拍出來搞得好像我是諧星一樣,但感覺我的平衡感很好,沒有跌落水裡呢!!

然後其實在拍這種照片的時候理哥和另一位大哥都會幫忙我們拉著板子,如果沒有人在水裡幫忙拉著,我真的會隨著海流漂向遠方~

而且要拉著才能保持相對穩定,不然也超難拍照,一直動一直漂非常考驗攝影師的快門呀!!

所有的美照背後都有個辛苦的小幫手!

拍完假掰網美照以後,其實也過了兩三個小時了,都要傍晚了!時間過的超快,於是就回程囉~

回程順風好划多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回到最開始~一位體力特別好的朋友Michael~他成功的划到象鼻岩下方了,也帶回了美麗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吼~我一定還要再找一天再來玩一次,沒有抵達目的好不甘心呀! 雖然今天大家也都玩得很開心就是了!

進度超前的Michael,眼前只有領航大哥和風景!

這次的象鼻岩SUP雖然本人我呢沒有成功地抵達象鼻岩,但是整個行程還是充滿歡樂,又好玩!

非常推薦理哥的水上旅遊活動哦! 

店官網

Facebook粉絲專頁:水旅遊

IG: 水旅遊SUP立槳 基隆嶼 象鼻岩 龜山島 水上活動體驗教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評論:水旅遊

google商家:水旅遊 基隆嶼 象鼻岩 龜山島 水上活動體驗教學

理哥聯絡電話:0909808727

理哥line ID:wusasup

喜歡我的生活大小事嗎?也可以追蹤我唷

我是    愛咪吃飽太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