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懶人也會瘦」瘦身操

1 / 1

1. 將塑膠袋吹滿氣,袋口不用綁住。直接從胸前輕輕往下放。

2. 腿盡量抬高,將塑膠袋垂直向上踢,每次踢腿都要左右交換。若是想提高運動效果,可以在每次踢中塑膠袋時喊一聲「嘿!」。

3. 以50次為目標,中間塑膠袋落地也沒關係,從1的步驟重新做起,做滿50次之後可以測量自己的脈搏,有達到最大心跳數的60~70%即可。

 覺得基本款踢塑膠袋太簡單的話,也可以嘗試用膝蓋踢塑膠袋的變化版,幫助腿部血液回流至心臟,改善下盤水腫。

1. 將吹滿氣的塑膠袋從胸前放下,抬高大腿、用膝蓋踢起塑膠袋。

2. 配合喊叫聲,重複左右交錯互踢50次,途中掉落就從步驟1重新開始,做滿50次即可。

鍛鍊股關節能夠讓隨著年齡增長而慢慢衰弱的大腿內側肌肉得到足夠的運動,避免因為大腿內側肌肉的衰弱使得雙腳變成O型腿,防止膝關節因為不良的走姿而受傷疼痛。

同時股骨體操能夠矯正骨盆的變形,保護子宮,同時提升新陳代謝功能,讓大腿內側肌肉緊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躺在地上,將雙腳盡量靠近臀部立起,膝蓋與腳踝成水平。

2. 一邊吐氣、一邊將肚子挺起來,雙腳用大腳趾出力往地面踩,盡可能地將腹部抬起來,目標為把大腿根部完全舉起來。

3. 慢慢地一邊吐氣,一邊把腹部放下。這樣每回做15次。

1. 趴在床上或是柔軟的地墊上,將雙腳併直、一起抬起來。注意此時頭部、頸部與肩膀要放鬆,不可以出力。

2. 一邊吐氣,一邊把併直的雙腳往右側倒下去,再一邊吸氣,將併直的雙腳抬回原本的姿勢。

3. 左右側各輪流做10次,共計20次為一回合。

走路是一種最低強度的有氧鍛煉,不過有時間限制,必須在40分鐘左右才有效果。

不過,如果保持標準站姿5分鐘,全身就有酸痛感,就能達到步行40分鐘的健身目的,長期堅持就能減肥瘦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靠牆站立,最簡單有效的減肥法!

標準站立講究一條線和兩個核心,即後腦勺、背部、臀部、腳跟處於一條直線上,腰部和腹部是兩處核心,人就像貼在牆壁上一樣(最好靠牆站立),同時全身肌肉繃緊,挺胸收腹,肩外展,腿部稍用力。  

這種「靠牆站瘦身法」,可以改善身體線條感,使身姿更挺拔,不僅瘦腰,而且腿部、脖子、臉部也能變瘦。

一開始站5分鐘,慢慢可以延長至15分鐘,每天做一次,一周就開始見到效果,大約2個月左右就會看到明顯的瘦身效果。

懶人減肥法比起跑步流滿身汗對我來說輕鬆很多~

但任何運動都要持之以恆才能達到效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