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知!關於減肥期的「地雷」!看看自己有沒有中!-前篇

1 / 2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過不管做什麼都感覺很難成功瘦下來?或是怎麼樣運動體重還是不動如山?要不然就是怎麼少吃只換來頭暈目眩可是身材依舊絲毫沒改變?

跟著Karen避開以下的減重地雷避免讓自己「越減越胖」

來!快快檢視你是否踏到「減重時的地雷區」了!

「地雷I」只選擇進食單一食物

坊間有很多減肥方法是告訴你只吃水果餐、只吃蔬菜餐、或是只攝取蛋白質(也就是只吃豆.奶.蛋.肉類)以這種方式進行減重,但這種方式其實並不健康也不適合,人體就算在進行減重的時期也是需要各種營養素.維生素及礦物質來維持身體機能及保持好的體力、精神狀態。

而很多營養素是需要靠著各種食物去合成進而在體內運作,這是只攝取「單一食物」所無法做到的!如果長時間使用只攝取單一食物的減重方式不但容易因為缺乏營養把身體搞壞也會使身體原有的代謝機制下降讓你怎麼樣都瘦不下來!

「地雷II」拒絕一切澱粉

我知道很多在減重的朋友們一聽到「澱粉」就害怕,一看到「澱粉」就敬而遠之,深怕一碰到澱粉就會跌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很重要!請跟著Karen大聲說三次!

「減肥不能不吃澱粉!」

「減肥不能不吃澱粉!」

「減肥不能不吃澱粉!」

當身體停止攝取澱粉時會容易出現頭暈目眩、精神不集中、四肢無力甚至是脾氣暴躁等狀況發生!

澱粉是人體所需的三大營養素之一,當你使用不吃澱粉的減肥方式時,容易產生皮膚鬆弛、胸部下垂等外在改變,因為這種方式減去的是肌肉、水分而非脂肪!所以一但吃回正常飲食時,復胖的速度就會快到讓你難以想像!

減重時最重要的就是「該吃就吃」+「該動就動」,選擇吃對的食物、吃進對的食物份量(不過多也不過少)、在對的時間進食,保持足夠的運動才真的是讓自己成功減重不復胖的不二法門!

想知道更多關於減重的地雷區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你千萬要繼續鎖定下篇文章,讓你在減重的路上可以更加輕鬆順利唷!

喜歡我的文章請多多收藏及追蹤

#減重 #減重地雷 #不可不知 #減肥技巧 #減重技巧 #澱粉

關於Karen W.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

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或減肥偏方,

希望能將健康的體重管理及減重方面的技巧方式讓更多人能健康地擁有滿意的體態!

臉書粉專請Follo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OLA我是厚片HolaImKaren

Karen W.粉絲專頁

臉書搜尋:

@holamisstoast

 #減肥 #減脂 #減重 #體重管理 #體重控制 #健身 #運動 #飲食控制 #飲食菜單 #燃脂 #KarenW. #減肥技巧 #減重技巧 #減脂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