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vs.胸部大小?

1 / 4

[這一年我做了什麼改變?]
/👉🏻右滑看胸部相關資訊/
這篇大概是專為我一個朋友生出來的,大學四年來大概被她問了3000遍胸部怎麼變大😂😂😂
但必須很殘酷的說這大部分還是基因問題,我媽約F,外婆也有E罩杯,所以我自然而然也就不是平胸類型的人(?)
我印象中國中胸部就來到C75,高中是D75~E75,大學期間猛吃狂吃的日子介於E~F之間;目前則是安穩的停留在在E75。
/
進入主題,簡易型女性胸部的組成於圖二,當然還有很多沒有放進去的東西,但大致是這些組合而成,想減脂的人很難不減到胸部,因為減脂就是在減全身的脂肪,不要幻想每天去重訓跟有氧+減脂飲食還能留有大胸部,要怪就要怪上輩子沒燒好香這輩子基因變成木蘭無長胸(喂在那邊鬧?)
但不全然所有人都沒辦法讓罩杯升級,重點是重訓不會讓胸部變小!這個迷思真的要被破解,重訓反而會讓胸型變好看~
我個人一週只有有氧2次,那段時間會盡全力有氧(我一週會游泳一次3-4小時,中間休息一次、週末上瑜珈課)練胸雖然一週只有一次,但我會搭配做超級組,所以隔天上胸都超痛但很爽!有一種拉提的效果(?)而且胸部大的女生更應該要胸部重訓,不然老了胸部下垂,打多少針都沒有用😭
/
不過還是有人會問怎麼讓胸部變大,雖然基因佔大部分因素,但好好的攝取自然健康的脂肪、蛋白質,也是對胸部成長有些微幫助的,我不知道女性乳房成長期是不是真的25歲以前都來得及,但只要妳有重訓,就算是平胸也能鍛鍊出中間那條溝(只是組成的是胸肌,而且胸肌真的沒那麼好練🙃妳的體脂肪要夠低加上胸肌夠大才有可能出現)
/
重點是早睡早起,讓女性荷爾蒙(雌激素)好好分泌,經期順、乳腺暢通、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真的母湯亂吃,本人家族遺傳所以有乳房纖維瘤(不是癌症也非腫瘤請放心)就是因為高中大學亂吃一通,導致纖維瘤一直長大而到了需要開刀切除的地步(目前已切除),女生真的要好好照顧身體!
/
胸部大可能能讓妳的自信上升,但如果想要胸部大才能讓妳感到有自信,這樣就不太好了!因為每個人都是最獨特的,妳有妳自己的美,用胸部大小來定義女性的性感或魅力甚至是美麗程度,是這個世界的眼光有問題!
胸部大小真的不是最重要的,身體健康才是!
ps.我沒有轉行當健身教練,我依然還是愛漂亮愛化妝的女生,只是在等週年慶開跑再跟大家分享今年買了什麼😂
#結論木蘭無長胸 #只怪妳奢求太多
#減肥 #胸部 #健身 #減脂不瘦胸 #怎麼可能
#diet #breast #booby #workout #fittness #beauty #breastca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