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從來不是為情所困,而是為己所困,而瑜珈帶來歸真的自由。

1 / 1

「愛」是女人的宿命,很多女人一生中大部分的課題可能都圍繞著這個字而轉,轉得暈頭轉向,轉得魂不附體能得償所願者少,而苦中作樂者眾於是很多女人覺得,自己被愛困住了因為求而不得,所以很痛苦外求的靈魂,能量總是消耗得快當一遍遍從傷痛中站起來時,我們偶然回頭中,這才望見自己,早已面目全非了。


當我們從鏡中看見伸展的肢體,才知道,背脊彎曲了多久,當我們在冥想中深深呼吸,才知道,我們本來有多窒息。


其實,愛從來沒有囚禁過我們,我們也從來沒有必要因為付出就顯得卑微,我們只是太習慣忽略自己忘了,我們就算愛而不得,也早已完整,忘了我們就算付出犧牲,也從來無缺。


一日一瑜珈的練習中愛仍然成長茁壯,我們也沒有失去付出的能力,可我們從歸真中想起,這與生俱來的宿命和基因,本來就使我們愈愛愈堅強,愈付出,愈強大M就像瑜珈在柔軟裡,最是巋然不動、屹立不搖,微微一笑,就化解淒風楚雨。


在瑜珈裡練習體悟,正確的愛的方式,付出的方向,我們便愛得自由,付出得心之所向,圓滿 、原來才是愛的最終歸宿。


| 一日一瑜珈:https://withkoji.com/@edyoga.c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