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腰啊我這腿啊沒一處不疼的…不過我有「石墨烯護具」來保護我!

1 / 1


我最愛看的宮廷劇之一就是如懿傳,裡面有一幕是生過三個孩子的純貴妃在忙了一整天後說「我這腰啊我這腿啊沒一處不疼的…這不都是生永璋的時候落下的病嗎」

看到這幕就覺得純貴妃好可憐啊,因為她生活的年代沒有「石墨烯健康腰部支撐套&健康護膝」!!!

不像我們那麼幸福(喂)

身為一個天生骨盆前傾嚴重的人,腰跟腿本來就已經因為錯誤的站姿而很容易痠痛,生小孩後更是因為長期彎腰換尿布、站著抱小孩,痛到每天早上都爬不起來。因此護腰與護膝已成為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

「台灣儂儂褲襪」利用石墨烯紗天然消臭、石墨烯纖維具遠紅外線的特性,打造出「石墨烯健康腰部支撐套」與「石墨烯健康護膝」,緩解我們的肌肉壓力。

石墨烯又稱為人體小太陽,可以吸收人體釋放的輻射熱,轉換為可被人體吸收的遠紅外線,達到長效蓄熱的效果。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傳統的纏繞黏貼式護腰雖然也有優秀的支撐功能,但是過於僵固,不適合彎腰的動作,而且外觀上也比較厚重,穿在衣服外面不太美觀,穿在衣服裡面又過於粗糙不適。

這款「石墨烯健康腰部支撐套」改善了上述傳統護腰的缺點,外觀上看起來就是一塊環繞的布,但其實裡面有大大學問。

它能夠緊緊的包覆住我們的整個大範圍的腰部,而且非常輕薄親膚。它是透過布料包覆加壓的方式來支撐腰部,因此可以隨性的進行任何彎腰動作,不管是搬重物、運動都可以同時使用。

使用的時候要先把支撐套捲起來,從腳套入之後再慢慢往上拉並逐漸展開,最後套住整個腰部,記得套的時侯要注意正反面哦!

(有叉叉圖案的是在背面)

——

「石墨烯健康護膝」也非常適合居家生活使用,像現代人非常流行上健身房運動或是居家健身,這些重訓或有氧運動其實都會對膝蓋造成負擔,像我們家自己會玩健身環大冒險,裡面原地跑步的動作其實是很傷膝蓋的,更需要護膝來保護它們。

人體膝蓋的正面的彎曲幅度比較較大、背面則比較小,所以石墨烯健康護膝的花紋有根據人體工作設計成正反兩面,讓它能更加貼合我們腿部肌肉的形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了石墨烯健康護膝,連我不愛運動的老公都更願意玩健身環大冒險,努力甩掉他的大肥肚😆

——

身體健康是無價的寶藏,它會用你對待他的方式來對待你,所以記得善待自己身體,一起用台灣儂儂褲襪「石墨烯健康腰部支撐套」與「石墨烯健康護膝」照顧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