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就是:在自己的世界裡循規蹈矩,在別人的眼裡隨遇而安

1 / 1

迷上瑜珈的原因之一是發現從此之後,我的世界,就只有我自己而已,這是一件很輕鬆的事,在遇上瑜珈之前我們自然而然地學習各種本事,想要在別人的眼中活成最好的樣子,可是往往都不夠,好所以身體很累、心很累,可是又不能放棄。
  
  
拖著這樣疲憊的身心遇上瑜珈的第一天老師說:要專心呼吸多麼簡單的事,我卻在反覆練習之中深刻地意識到,原來以前的我,都在窒息,等到學會正確呼吸,還要練習把身體和心都擺在適當的位置,然後還要學會聽見自己心裡真正的聲音。
  

這些真正關乎於「我」的事,從前那麼努力的我,居然沒有一樣是做好的,既然沒有一件事情是該做好而沒做好的,那我就在一日一瑜珈的練習裡,學會慢慢做好,把身體和心放在對的位置上,認真呼吸和冥想,這些「規矩」從今爾後都該是我每天努力完成的目標,把努力放對位置了,活得也就輕鬆自在了,因為知道真正的規矩,所以不在乎隨波逐流的標準,也就能夠在別人的眼光中變得隨遇而安。
  
  
把力氣和精神,花在值得的地方。
  
  
瑜珈不僅讓自己學會好好認識自己,更學會如何好好在別人眼中活著,不是活成自己或他人以為最好的樣子,而是活成 別人最羨慕的樣子。



| 一日一瑜珈:https://withkoji.com/@edyoga.c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