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筋膜槍推薦] 火星計畫 Booster MINI 3迷你強力筋膜槍開箱

1 / 1

蘿蔔糕常常用著500元的夜市筋膜槍然後抱怨馬力不夠強,叫他換大台的他又嫌佔空間,簡直不要太煩人。今年沒有送他生日禮物就決定補一下 ,入手了馬力和轉速都加強的火星計畫 Booster MINI 3筋膜槍

這台連顏色的命名「太空銀」都正中下懷,我們就是超愛有未來感的各種東西和太空科幻片所以連腳踏車都包膜成銀色的,雪莉的腳踏車叫Enterprise (企業號),不要嘲笑我。而且我常常開玩笑說蘿蔔糕就是希臘戰神Ares,雖然很帥但是脾氣超差還很高傲。火星(Mars)就是羅馬版的戰神,種種跡象表明這支火星計畫 Booster MINI 3 筋膜槍和我們根本就是命中注定!

筋膜槍推薦—Booster MINI 3開箱:超強力道

Booster MINI 3筋膜槍配備了五段變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不同的速度。2500–4500RPM的振動頻率能夠更快速地舒緩緊繃的肌肉,最高轉速甚至超過某些大型的筋膜槍。加強的馬達最大打擊力道達到142100mN,相較其他迷你筋膜槍,更能感受到強而有力的按摩感。此外,Booster MINI 3 採用深層高頻振動技術,振動能達到10mm的深度,有助於深層肌肉放鬆,達到更完整的筋膜放鬆效果。

筋膜槍設計的目的是緩解肌肉緊繃,但許多便宜的款式只有輕微的按摩效果,完全無法滿足使用者的需求。雪莉買過很多款千元上下的筋膜槍給蘿蔔糕使用,都被他嫌棄。即便調到最強、最快他還是沒用,總是很用力的把筋膜槍向下壓,每次都很擔心他會受傷。

原本他看到Booster MINI 3 依然迷你的外觀還嗤之以鼻,覺得迷你筋膜槍都是一樣的令人失望。但是Booser MINI 3 的力道充足到讓他驚訝,有些部位他甚至使用第二段速就很足夠了。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承認雪莉這次筋膜槍真的選對啦!

雪莉自己也覺得Booster MINI 3 真的令人驚豔,使用時可以明顯感受到它強大的震動力道。看照片就知道,模糊真的不是我的拍照技術不好或是沒對焦,是震動到模糊,真的快速又有力。尤其雪莉每天上班、寫作、修圖都都對著電腦,肩頸僵硬到連去按摩都會驚嚇到按摩師傅,一般的迷你筋膜槍感覺就像是在用保麗龍戳水泥一樣沒意義。但是用Booster MINI 3 迷你筋膜槍按摩10–15分鐘就覺得舒緩好多,比拉筋還要舒服。

筋膜槍推薦—Booster MINI 3開箱:迷你輕巧

Booster MINI 3 筋膜槍是一款外觀好看且功能實用的按摩槍。Booster MINI 3有三款超時尚的顏色,包括太空銀、青峰綠和鳳凰(橘黃漸層),讓人一眼愛上它的流線外型和質感。

除了外觀,Booster MINI 3 筋膜槍還有獨特的防手震專利,能夠提供更穩定和準確的按摩效果。全機身由鋁合金打造,特別輕,只有530克,降低手腕負擔,更方便隨身攜帶。因為機身迷你輕巧,雪莉不管是自己使用或是幫蘿蔔糕按摩都不會覺得手舉得很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ooster MINI 3 機身大約15x8.5公分,包含隨身包的尺寸是18x22公分,可以輕鬆把整套筋膜槍放入健身包中,隨時為運動後的筋肉舒緩和修復提供幫助。

筋膜槍推薦—Booster MINI 3開箱:售後服務

Booster MINI 3筋膜槍不僅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按摩器,火星計畫還有周到完善的售後處理。

購買Booster MINI 3筋膜槍後,有7天的鑑賞期可以無條件退換。此外,機身和電池皆有1年保固,可以放心使用。只要在購買後兩個月內掃描附在商品盒子內的QR code申請延長保固,就可以再額外獲得3個月的保固,總共達到15個月,附加的保固期限帶來更多的保障。

而且Booster MINI 3筋膜槍的Type C充電線有防呆設計,機身本身也有10分鐘智能保護斷電,讓電池的使用壽命更長。

另外,火星計畫的售後服務也非常優質。如果在使用過程中遇到了問題,有一對一專人服務,確保問題能夠順利解決。如果產品在保固期內出現問題,完全不需要承擔維修的風險,只需要向客服提出申請,就能直接換新機。這種「只換不修」的服務,免去了等待維修的時間,也不需要擔心拿到良品的風險。

筋膜槍推薦—Booster MINI 3開箱:按摩頭介紹

Booster MINI 3 的盒子內都有附上說明書解釋每一顆按摩頭的功能,所以簡短說一下就好。雪莉一開始跟蘿蔔糕介紹Booster MINI 3 的各種按摩頭還被嫌在講廢話,他覺得只有馬力重要,各種按摩頭都是花樣他根本用不上。結果呢?用得那麼開心,還馬上開始指使我幫他換按摩頭,簡直不要打臉的太快。

Booster MINI 3有6顆不同種類的按摩頭,包括2顆塑膠、2顆矽膠和2顆金屬按摩頭,具有不同的形狀和大小,可以針對不同部位的肌肉進行放鬆按摩,輕鬆享受全身放鬆。

其中,矽膠按摩頭有圓形頭和貓掌頭。貓掌頭適合全身放鬆,雪莉在騎完腳踏車之後常常拿來按摩大腿。圓形頭雪莉覺得很適合針對肩頸和背部進行全身肌肉放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塑膠按摩頭有扁形頭和半月頭。扁形頭適合大肌群放鬆,雪莉特別愛用在臀部和大腿,練完屁屁以後按摩起來真的又痠又舒服。尤其是弓箭步下蹲走路之後,特別適合按摩臀部外側與大腿交界處。半月頭則適合深層肌肉放鬆,蘿蔔糕喜歡在練完肩和背以後用在肩膀後側和兩邊肩胛骨。

金屬按摩頭有子彈頭和滾輪頭。子彈頭適合針對痛點進行放鬆,能搭配精油使用,雪莉喜歡用在後頸和腳底按摩。滾輪頭適合手部和腿部放鬆,我和蘿蔔糕都喜歡用在小腿,特別是路走比較多的時候,按完有一種消一大圈的感覺,腿都變輕了。

另外,現在在官網下單,還可以獲得額外的3顆按摩頭,包括塑膠子彈頭、圓形頭和脊柱頭,這些按摩頭都是熱銷款Booster MINI 2附的按摩頭,再搭配升級版的Booster MINI 3 機身,讓按摩體驗更加豐富。Booster MINI 3是功能強大、按摩頭又豐富的筋膜槍,真的是放鬆肌肉、緩解疲勞的不二之選。

迷你強力筋膜槍推薦—產品資訊

品牌:火星計畫

產品名稱:Booster MINI3迷你強力筋膜槍

售價:5,990元

購買連結:官網 https://projectmars.shop/product/booster-mini-3/

官方蝦皮 https://shope.ee/4KmT9l8m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喜歡記得在 Instagram 追蹤我:

Cherie Aria🧜🏻‍♀️ 艾雪莉

生活、運動、狗狗:https://www.instagram.com/cheriearia/

食物:https://instagram.com/healthy.cheat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