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個日子,一日一瑜珈感謝你/妳的陪伴

1 / 1

又揮別一個年度。在這個年度裡,我們共同分享了365個瑜珈日子,日日花一小段的時間,大夥兒看見自己慢慢蛻變,每一次展開再收起瑜珈墊時,都能感受由自身生起的嶄新能量。這樣共享的緣分,彌足珍貴。

  

  

或許文字跟圖片只是最淺薄的記錄,或許網域之下這樣的空間不過滄海一粟;可是就是在這樣一個小小天地裡,我們非常感恩有大家的陪伴,讓瑜珈練習這一路走來,獨身卻並不是孤身,強大卻也溫暖。回首過去,有一起熬過的艱難、灰暗,也有一起度過的歡樂和愉快。

  

  

不管天晴或陰霾,我們總是提醒著彼此,為自己留一段空間與時間,跟自己說說話,為自己充一充能量。雖然不曾相逢,卻相識在瑜珈這一條共同走的道路上。前方還遠著,來時路也早已望不到開頭,若不是左右有妳,這一段路將走得無滋無味。外頭鞭炮還零星響著,跨年的餘韻也還繞樑不休,而瑜珈,卻始終不變,一樣會在每日的規律中完成,在忙碌的生活中保有本我的初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又一個365天裡,我們仍要攜手走過,一起看瑜珈的日日進步、一起面對修煉遇到的瓶頸,在泱泱大海裡,我們風雨同舟、冷暖共濟。謝謝你/妳。

  

  

  

| 一日一瑜珈:https://withkoji.com/@edyoga.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