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譽最美港星的三寶媽『張柏芝』的保養方法

1 / 1

42歲張柏芝從出道就一直都是演藝圈的高顏值代表!不論與謝霆鋒的過去,現在成了單身3寶媽,身材容貌始終不受影響!~近期《乘風破浪的姊姊》、雜誌封面都大方展露完美身材!快來看看她的減肥秘訣 😜😜

💛減肥關鍵:規律的生活

以37歲產下第三胎,張柏芝依然瘦回來,她曾分享說:「減肥不需要急,有一個規律的生活跟目標,肯定能做到。」

規律且有目標的生活真的非常重要,不僅可以檢視自己的瘦身進度、記錄飲食也能緩解對身材焦慮的心情!

💛減肥餐最好自己煮!

曾分享自己的「開工減肥餐」包含一顆水煮蛋,餓了就吃「生洋蔥」當點心!但這邊注意腸胃不好要少食,避免造成不適。日常保養也會喝一杯黑芝麻豆漿、吃酪梨。

另一個飲控是「戒紅肉」,以蛋、海鮮和青菜最為主食,減少高油脂的肉類攝取,蛋白質用蛋、海鮮或豆類取代,搭配大量的青菜。海鮮即為白肉,脂肪低,對於瘦身是很加分的!

💛每天都要運動

瘦身王道=飲食控制+規律運動

私下熱愛運動的張柏芝,會在簡單的沙拉餐後出去運動。運動項目包含瑜珈雕朔體態、跑步、打球、溜冰也很愛挑戰極限運動,如衝浪。由於平日就熱愛運動,累積肌肉記憶,產後重拾運動就可以快快喚醒肌肉,達到產後瘦身效果。

張柏芝一路風風雨雨,現在擁有三寶和事業攀升實在令人開心!你也喜歡張柏芝嗎? 喜歡就給個愛心和收藏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張柏芝 #女藝人張柏芝 #張柏芝保養 #保養瘦身 #女藝人保養 #女藝人瘦身#規律運動 #規律作息 #極限運動 #乘風破浪的姊姊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