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產品】康生健康科技的炫彩筋膜槍,多款按摩頭,徹底放鬆肩頸腰腿,全身舒暢【舒壓產品】【3C產品】【筋膜槍】

1 / 1

對於那些因工作或者運動會腰痠背痛的人來說,筋膜槍的問世可說是造福了很多人!

康生健康科技推出的炫彩筋膜槍,擁有超多按摩頭,按摩全身的部位,都可以得到最佳的舒緩效果!

小巧可愛又攜帶超方便炫彩筋膜槍,用USB充電,居家辦公都便利,充電時自帶炫彩燈,低調中帶有點尊榮感!

子彈型按摩頭,單點穴道深層按摩好深入;U型按摩頭,按壓小腿好舒服!

符合人體工學的機身,握拿好順手,輕鬆按摩後背,使用時低噪音,擁有3段強度調節,幫助舒緩肌肉緊繃的問題,達到深層按摩,好舒壓!

運動前伸展、運動後舒緩、久坐辦公室肩頸僵硬,康生健康科技推出的炫彩筋膜槍,八款按摩頭完美適當的釋放緊繃的肌肉,小巧攜帶方便,隨時緩和全身的僵硬和酸痛!

產品介紹:https://www.concerngo.com/products/massagegun-con-fe809-1

康生健康科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https://www.concerngo.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concern.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concerngogo/

#辦公小物 #科技產品 #康生健康科技 #康生科技 #筋膜槍 #放鬆肩頸 #肩頸放鬆 #3C產品 #多種按摩頭 #運動後放鬆 #按摩 #隨身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