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台│大成食品│超商美食

1 / 1

走路到附近的OK超商就能買到,
「大成食品」推出的茶葉蛋白,
以阿薩姆紅茶用心細火熬煮,
選用來自大成優質的好蛋,
主打常溫即食、免剝殼、無蛋黃,
讓旅人便利補充滿滿的蛋白質!

🔻🔻🔻
#常溫即食
電話:05-362-1111

ღ #茶葉蛋白 $49
✨ 70g/包
✨ 鋁箔袋撕開即可享用~超級便利!濃郁的茶葉蛋香飄出來,外表似入味豆干的茶葉蛋白,袋中還有些許的滷汁,約9塊以方型呈現,茶葉蛋白有著相當Q彈的極佳口感,帶有茶葉香,調味恰好不重鹹,相當涮嘴,讓旅人一口接一口吃~

ღ 選用阿薩姆紅茶熬煮,來自大成優質好蛋,拆開即可飲食,不像販售整顆的茶葉蛋,還需要弄髒手剝蛋殼,無蛋黃,不用擔心蛋攝取過量的問題,給旅人滿滿的蛋白質,無論是喜歡冰冰吃、熱熱吃,或則是懶人吃法直接吃,都可以!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常溫保存為4個月,仍以外包裝上有效日期為主。
⊚ 調理方式:拆袋即食、隔水加熱(加熱約2分鐘)、拆袋微波(微波20秒),加熱後完美複製茶葉蛋。

🔺🔺🔺
FB/社團:
👉 @大成食品
👉 @大成x享點子YummyDots - 欣光食品
IG:
👉 @dachanfood
官網:
👉 https://www.dachan.com/

✨✨
#從農場到餐桌
全程用心,食在安心。
-
本篇與大成想點子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全台 葉蛋 #優質#全台美食#大成享點子#大成美食#超商美食#超商上市#大成食品#免剝蛋殼#茶好蛋#OK超商#簡單方便#拆袋即食#登山健行#露營美食#7-11 #全家#欣光食品#蛋白丁#MS合作嘍#正在全台旅行的路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