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精之路⚡️ 眾多女星凹凸身材+鉛筆腿到底怎樣辦到的~快來看看歐!

1 / 1

眾多女明星中腿精著名的有- 楊冪、迪麗熱巴、趙露思、小S、張鈞甯、維多利亞,許多女星都表示自己長年有拉筋運動。許多建議都很中肯實際,大家也依照自己能力所及範圍做出改變吧~

🩰 拉筋的好處

熱身:減少運動傷害

讓關節的活動範圍移動到最大幅度,能讓肌肉熱身,還能有效提升後續運動的表現,例如跑步前先拉筋!伸展幅度就依照自己的柔軟度來決定,痠痛感都屬於正常狀況。

改變身體狀況:順暢循環、減緩衰老

經常拉筋的人柔軟度會維持很好。因為隨著年紀的增長,身體機能的退化讓靈活度下降,筋骨、關節開始變得僵硬。研究證實拉筋可以抗老化,暢通體內的血液流通,讓腦部保持清醒,拉筋的習慣要一直堅持下去。

針對下半身水腫

下半身變粗壯的其中一原因就是水腫!長時間處於同一個姿勢,身體的血液循環功會下降,產生腿部浮腫問題,也是許多上班族的痛點!拉筋可以加速血液流動維持正常新陳代謝,活絡筋骨可改善腰背疼痛,伸展腿部肌肉避免腿部水腫。

雕塑腿部線條

小腿肌、蘿蔔腿都是女孩的惡夢,運動過後必須養成拉筋的習慣,讓結實的肌肉得到放鬆,便能拉長線條,比例也會更好看!小S透露拉筋是他維持筆直美腿的小秘訣

拉伸骨盆肌肉、緩解經痛症狀

生理期造成的子宮的收縮會讓腹部肌肉變得緊繃,會造成經痛,也會腰酸背痛。拉筋就是最有效的溫和舒緩運動! 透過拉伸骨盆肌肉來促進血液循環,放鬆臀部和鼠蹊部,是非常適合女生經期改善血液循環的方法方法。

🩰 腿精心得分享

🩰 楊冪祕技:美腿操

楊冪出道至今透過「美腿操」以及泡腳消水腫的方式,長期下來練就了大家都羨慕的長腿!

瘦腿招式為剪刀腳、小腿拉筋以及跪姿抬腿每天半小時維持良好的坐姿走路方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趙露思祕技:經期瘦身法

她靠著自創的「經期瘦身法」讓自己的體重一直維持在46公斤左右之外,腿圍也消瘦許多!有坐姿盤腿、跪姿嬰兒式以及拉伸雙腿,讓雙腿越來越細長!

🩰 迪麗熱巴秘技:泡腳拉筋

迪麗熱巴表示飲食方面,挑選有利於排除水腫的食物之外,也會用溫熱水+生薑的組合能夠讓腿部更快的去水腫,每天只要有時間就會泡上一桶,除了可以讓腿消除水腫、改善手腳冰冷的問題之外,還可以緩解上班一整天的疲勞。

#瘦腿 #減肥 #保養 #女明星 #拉筋 #伸展 #無痛瘦身 #養身 #日常保養 #美腿秘訣 #瘦腿秘籍 #泡腳 #疲勞 #經期瘦身 #水腫  #運動傷害 #漫畫腿 #筷子腿 #纖細小腿 #小S #台灣女星 #中國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