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底最有愛路跑!蠟筆小新LOVE RUN超萌物資等你來拿!

1 / 1
蠟筆小新主題路跑,時隔多年再次強勢登陸台灣!2022年12月,將在新北、高雄、台中三地輪流登場,還推出三款不同物資供粉絲選擇,更有早鳥好禮相送,超萌又實用的獨家商品,絕對要把握機會收藏!

已經開播數十年的蠟筆小新,是許多人的童年記憶。這次蠟筆小新即將用路跑形式和大家見面啦!2022年12月開始將於北、南、中接力登場,分別是2022/12/10(六)的新北場、2022/12/17(六)的高雄場,和2022/12/24(六)的台中場,全部都是三公里的輕鬆路跑,參加無門檻,誰都能輕鬆跑起來。

報名參加就能立刻入手獨家設計的物資包,號碼布、涼感巾、拖鞋、漁夫帽,還有多種好用又可愛的東西,都在蠟筆小新LOVE RUN等著你!

經典起跑組 $880

經典起跑組內含五樣商品。特別的是,這次路跑的號碼布是掛脖卡套設計,能輕鬆放入悠遊卡或名片,就算完賽也還能繼續用,一點都不浪費!

超值加溫組 $1380

超值加溫組多了漁夫帽和拖鞋,粉紅和黃色的主色調超可愛,穿戴上身立刻獲得滿滿活力,可以一直往前衝!

情侶閃光組 $1980

這次路跑還推出情侶組合,用最有話題的夫妻檔蜜琪和席林作為設計靈感,不管是什麼東西,全都充滿愛心和粉紅泡泡,不用說話也知道你們感情有多好,超適合黏TT的情侶一起買~

穿出去一起跑步,立刻變成全場目光焦點!

早鳥團報禮 限量8000份

而且到8/15號為止,只要三人以上報名同一場,每個人就能直接再多拿一個超可愛的迷你後背包!如果你也想要,就快點一起手刀報名搶包包吧!

相關連結

這次路跑主打「就想和你在一起」,是一場讓人可以和親朋好友一起開心玩樂的趣味路跑,適合三五好友、家人和男女朋友一起參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知道更多物資介紹和活動內容,就一起追蹤粉專,一起期待最有愛的路跑吧~

粉絲專頁

蠟筆小新LOVE RUN官網

蠟筆小新LOVE RUN報名網頁

※圖片皆取自蠟筆小新LOVE RUN官網

#蠟筆小新LOVERUN #路跑 #蠟筆小新 #活動資訊 #活動快報 #動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