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口慾不能讓上廁所失控 x 拉拉酵茶花酵素凍

1 / 1

旅行業的我在能吃的時候,放縱的飲食!不能吃的時候就亂吃果腹,這樣不正常的三餐飲食習慣,自然就沒有順暢的廁所人生了。

其實很多人都說上廁所要有漂亮形狀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但是要先有順暢的機會,我抱著疑惑但是加減吃的心情~然後就有了不一樣的感受了。

38種蔬果、摩洛血橙、茶花萃取物、通過SGS檢驗且為MIT台灣研發製造!

畢竟我也不敢隨便吃,身體經不起折騰!不過大家應該都知道酵素類對身體其實都不錯,所以我決定補充補充一下酵素,也讓自己看看這幾天假期會有什麼改變吧!

拉拉酵茶花酵素凍

看看外盒包裝都有寫得很清楚怎麼食用,另外也標註很清楚怎麼樣的情況可不可以食用,我覺得這是貼心第一點!

接著開盒後裡面是10條一盒裝,是方便攜帶的設計,我個人覺得這是貼心第二點的設計!

第三設計是開封設計也是相當方便、好開,不會很難拆封讓自己沾得滿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剛從外縣市回家的我先打開品嚐一條,口感像果凍一,香甜香甜的滋味像水果果凍,是小朋友也會喜歡的口味!

剛吃一條的我基本上沒什麼太大改變,所以我也就把它當糖果在吃,接下來第二天第二條開始,有感覺了!會有明顯的肚子呼喚~

然後我總共去三次廁所!!順暢的感覺湧上心頭~

看來也是很看個人體質跟品嚐的感覺,因為家人說吃第一條就會明顯感受到肚子咕嚕咕嚕的感覺,但是我卻沒有。

當然如果想要有明顯感受,一天最多可以吃2條!我是循序漸進型,所以一天我只有吃一條,這感覺還是蠻明顯!吃的安全又能補充身體所需好菌,不錯~

店家資訊

FB:https://m.facebook.com/101510085605028/

樂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irenebh/product/j7btzysg1/

#紅竹竹 #生活美的出眾 #生活#拉拉酵茶花酵素凍 #酵素 #果凍 #蔬果酵素 #益生菌 #低卡 #順暢 #日本山茶花 #摩洛血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