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優雅的伸展,都始於謙卑的臣服

1 / 1

瑜伽墊上彷彿與晨曦融合為一體的倩影正在慢慢伸展自己的肢體,完美的彎曲角度、美妙的交疊姿態,像一尊活靈活現會動的藝術雕像,更像一場對生命宇宙的展演,透過毫無累贅妝點的舉手投足,將無聲的體悟用柔軟與力量去調和拿捏,這樣優雅的擺動,盡顯個體與萬物內外之間的諧和,而這一切的最初也是最終,便是由謙卑的臣服開始。

  

  

幾乎每一個女孩都是從冒險挑戰開始,然後學會改變,接著是承擔;過了一陣子、經歷了一些事,或許是察覺到、或許是不得不面對,於是就會從思考開始逐漸從裡到外把自己檢視一遍,邊想邊學邊找答案;而當確定想要的那一刻,勇氣會增加一百倍,脫胎跟換骨將是必然發生的未來。

  

  

首先,是學會當個嬰兒,從熟悉最初的自己開始,在慢慢成長伸展;在瑜伽墊上的一系列,不就是這樣一個歷程的縮時剪影嗎?在生命的面前變得自謙,才有辦法細細檢查自己的內外,然後像含苞待放的花蕊,一天天向外舒展開來,吐露芬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臣服不是低頭認輸,臣服是重新整頓自己,是一個邁向新里程碑的起手式。

  

  

這過程中少不了血淚汗水,也在放棄的邊緣數度掙扎徘徊,可是沒有一種堅持能比對自己的堅持得到更多回報,因為自我的優雅沒辦法杜撰,只能用心打造。

  

  

有些人或許有優雅的生活、優雅的工作、優雅的交換名片的方式、優雅的品酒時段;可是當日落西山之時、當形單影隻之時,卻發現沒有優雅的自我,再美,也淪為曇花一現的空餘恨,不若獨枝秀梅的香如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若不先謙卑地臣服,如何看見自己的原樣?

  

  

跪伏於天地之間,望向自己最原始的模樣,學會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開始善待自己的身體,讓自己從裡到外真正美麗、真正優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瑜伽墊上每一個華麗的優雅,終將成為下一個女孩的榜樣。

  

  

  

  

  

▶️ 一日一瑜珈
Web:https://edyoga.co
FB:https://www.facebook.com/edyoga.co
IG:https://www.instagram.com/edyoga.co
免費訂閱我們:https://edyoga.co/訂閱一日一瑜珈
瑜伽交流天地: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dyoga.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