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身,琉璃汗,瑜珈的女子從裡剔透到外

1 / 1

你看一個女子,在一方天地的足下,慢慢鋪起一張瑜珈墊,赤足端坐於上;先是靜心冥想,開始一陣陣深沉且完整的吐納,雖然無聲,卻彷彿與周遭有著同樣節奏的氣流,緩緩地運轉於無形。

  

  

從這裡開始,你忘卻了這個瑜珈的女子事實上身處一個怎樣的環境,你只是自然而然地會把她看做這世上最後一塊終於拼上的拼圖一樣,不知怎麼地,可以和四方融合地如此貼切,嚴絲縫合,沒有界線。

  

  

隨著這個有起有落、控制自如的吐納,瑜珈墊上的女子開始像一筆被謹慎點畫在純白宣紙上的筆墨丹青,順著推衍開來的筆勢,開始輕盈、巧捷、沉著、俐落地,用一種「化萬物為己心」的身段,默默展現著各種姿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在演示一種冬去春來的過程,在刻畫一段由無到有再到歸一的循環。

  

這樣的一個女子,流下的汗水必如琉璃般晶瑩皎燦,陶冶出來的身姿,也必如陶瓷般細膩雅緻。

  

  

在瑜珈的過程中,這女子始終不曾看你一眼,她只專注於自己——專注於內心的那個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不曾雕琢過你眼中的身影,她只是努力開拓自己眼中的世界;而你,或許,能在她的世界之中,或許……

  

當你不知不覺欣賞完這麼一個女子所修練的瑜珈,最後以五體貼地的姿態臣服於天地生生不息的大愛中,然後帶著一抹心滿意足的微笑,收拾起瑜珈墊時,你恍然發現,世界原來是幾千萬倍地大於自己,而渺小的自我,卻因為意識到渺小,所以變得實在—確確實實的存在。

  

  

那抹已飄然離去的身影,並沒讓原來的空間變得空白,而是彷若餘音繞樑般,在整個空間裡留下一波一波的漣漪,蕩漾開來,使一切都活了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世上又還有多少地方需要來一場這樣的共鳴呢?如此剔透的靈魂也就帶著一張瑜珈墊,開始一步一腳印地,去到需要她們的地方,再慢慢鋪開那張瑜珈墊,從最初的吐納開始……

  

  

你或許會在一段時間之後別開目光,可有一種圓滿的畫面已然深植心中,那是從一個瑜珈的女子開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一日一瑜珈
Web:https://edyoga.co
FB:https://www.facebook.com/edyoga.co
IG:https://www.instagram.com/edyoga.co
免費訂閱我們:https://edyoga.co/訂閱一日一瑜珈
瑜伽交流天地: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dyoga.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