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1

超夢換網美系火鍋店!店員顏值也爆表@@

築間幸福鍋物不僅傳承道地台灣口味的石頭火鍋,近兩年更在連鎖餐飲業中異軍突起。不論是口味創新、體貼入微的服務或是食材品質穩定等因素,都深受廣大民眾喜愛,更是餐飲加盟者趨之若鶩的品牌之一。2020年1-2月累積業績較去年同期成長近70 %,而今每月營業額高達1億元以上,不僅讓投資人信心滿滿,業績更是持續創新高!

築間幸福鍋物-跳脫以往的日式風格,新店型不僅用色年輕,更加入充滿設計感的吊燈,與大理石桌面相互輝映。

根據求職網發布「鼠年跳槽與企業招募現況調查」結果顯示,因為肺炎疫情衝擊,21.4%企業已放緩年後招募。但築間卻加速佈局,2020年持續擴大招募餐飲菁英。公司除了福利制度完善、升遷管道透明暢通,每年3次考核晉升機會,且晉升不受年資限制,吸引眾多對餐飲業有興趣的年輕求職者加入!

許多直營店店長年僅25-28歲,僅用2年的時間逐步晉升為主管職。高執行力以及對企業認同,將是同仁快速升遷的主要原因。

2019 年 9 月會員系統正式上線,也是築間經營會員制的起點。林楷傑董事長表示「會員系統上線當月就達到10萬人次目標。」如今,會員人數來到33萬人大關,平均一秒鐘增加1.3位會員。

近年來餐飲業汰舊率居高不下,火鍋從平價到中高檔連鎖都布滿競爭者。處在紅海產業裡「築間幸福鍋物」完全不受經濟不景氣影響,各家店門口照樣大排長龍。近來更因建立「會員制度」,清楚了解消費者輪廓,並積極經營熟客與會員,因此創造粉絲經濟變得至關重要。會員不僅免費申請,首次加入再贈送5點,平均消費滿500元即可免費獲得價值超過200元的加購品項。累積點數最高可兌換霜降牛/松阪豬…等高單價人氣商品,讓會員每月回訪率高達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