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K單品Top10一次收齊!年末派對C位就是你

1 / 1

Y2K風潮直至今年仍持續熱燒,韓團、歐美明星紛紛穿上身,國際精品也跟上這股潮流。Yahoo奇摩拍賣觀察,眾多歐美韓國女星穿搭、在名人圈爆紅的Diesel 1DR 手袋業績翻倍成長!大勢韓團BLACKPINK堪稱Y2K風向球,成員Lisa穿搭同款的Adidas Originals Gazelle業績也上漲近2成、同樣是BLACKPINK成員Rosé 同款的Autry Medalist 網球鞋業績則直逼3成!

此外,打造Y2K風格不可少的串珠配飾、短版上衣、低腰褲單品也成Yahoo奇摩拍賣上Top3流行熱銷品!在配件上,BLACKPINK成員與名模Bella Hadid都人手的老數位CCD相機在今年的業績大幅成長將近2倍,獨特的年代色調,讓消費者一拍享有氛圍感滿分照片,顯見Y2K不僅限於衣著單品,而是從頭到腳時尚態度的體現!

Yahoo奇摩拍賣Y2K單品推薦Top10 快來看看你缺少哪些Y2K風格元素

1. RICOH理光GR-Digital週年紀念版:名模Bella Hadid 2022年出席時裝週攜帶的相機,被攝影發燒友譽為「街拍神器」。

2. Diesel 1DR Leather Shoulder Bag:早已在名人圈中爆紅,完美與2000年的時尚相呼應,,就連新版Gossip Girl女演也無法抵擋這款1DR手袋!

3. NEW BALANCE 1906R:韓國知名藝人IU穿搭同款,特殊的科技感色系,充分展現前衛時尚。

4. Autry Medalist 網球鞋: BLACKPINK成員Rosé同款的Autry Medalist 網球鞋,綠白色系搭配高筒真皮,兼顧休閒與時尚。

5. 太空棉工裝瘦瘦褲:今年超流行、Blackpink全團都愛工裝褲!寬版剪裁修身,不挑身形都能駕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正韓休閒字母T+縮口褲套裝:Y2K就是要一整套!寬鬆版型舒適修身,褲腳縮口設計休閒感滿滿,一看就知道你懂!

7. 美式布標保暖針織襪袖套:90年代復古泡泡襪風格,一秒穿越時空,多用途搭配還可以當袖套!

8. 彩色字母串珠手鍊手環:喜歡什麼顏色就掛上去!自由搭配、繽紛色彩又帶童趣氛圍,Y2K就是自我風格的代名詞!

9. 針織細肩帶短版露腰小可愛背心+開襟罩衫:辣妹款看這裡!露腰背心搭配開襟罩衫,展現多層次風格。

10. 厚底增高前衛設計感壓花娃娃鞋:超特別的厚底浮誇花朵裝飾,一看就移不開眼光,俏皮可愛感滿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