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居酒屋 和本津居酒屋 ,帶你品味蘆洲最滋味的美食!

1 / 1

什麼!!蘆洲居然有超氣派、超華麗的居酒屋『和本津居酒屋』,餐廳離「三民高中」捷運站僅一分鐘步行路程,交通非常方便,這家超華麗的日式居酒屋擁有三大尊盔甲,不論是在店內或店外,坐在這裡都能感受到尊貴與舒適,不必擔心汗流浹背,盡情享受和本津的美好滋味😘😘!

★大家記得喝完酒就不要開車或騎車★

『和本津居酒屋』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日18:00-01:00

店家地址 | 247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125號

聯絡電話 | 02-2288-0525

外頭的座位區呈現出日本屋台的風情,一種古早味的氛圍,而不同於一般日式居酒屋常見的油煙味,『和本津居酒屋』的廚房排煙極佳,讓用餐區保持清新,不受油煙干擾,讓你享受美食的同時也保持愉快的用餐環境。

除了用餐區的舒適,戶外座位區也不容小覷,『和本津居酒屋』貼心地的在戶外裝有冷氣,讓你在炎熱天氣下也能舒適用餐,不再擔心汗流浹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擔心用餐後身上有烤肉味也不用擔心!『和本津居酒屋』的廚房排煙系統設計得宜,與用餐區有良好的隔離,保證你在享受美食後也能保持身體的清新。

他們的生意真的是爆棚,無論裡外都擠滿了熱愛美食的顧客,提醒各位美食探險者,若在假日用餐,務必提前訂位,這樣可以大幅減少等候的時間,讓你更輕鬆地品味這裡的美味唷🥰!

餐點的選擇也相當多樣,超過百種品項,而且每週還有新菜式報到,即使每週來訪也不會膩口🤗🤗!

『和本津居酒屋』也堅持現點現烤,保證肉質的熟度剛剛好,無論是鹽燒雞肉、蔥花雞肉還是醬燒豬肉蔥卷,每一口都充滿濃郁的肉汁,而且肉質的口感層次分明,是美食愛好者的最愛,這些我通通都喜歡!

若你是午仔魚的愛好者,『和本津居酒屋』的一夜干是最強的選擇!外酥內嫩,不僅表皮酥脆,還能保持魚肉的鮮甜多汁,濕潤的口感完全沒有腥味,簡直是一夜干的極致享受啊😋😋😋~~

這是我點了「醬燒豬肉蔥卷」,據說他們選用了優質的豬肉,以獨特的醬汁調味,經過精心烤製,保持了豬肉的嫩滑口感,豬肉表面經烤製後更加入口即化,完全不會有過多的油膩感,保留了肉本身的鮮美,蔥卷簡直是點睛之筆,新鮮的蔥段包裹在豬肉外,讓整體口感更加豐富,蔥的清香和豬肉的鮮美完美結合,吃起來Q彈有嚼勁,一口咬下,醬汁與肉汁的交融瞬間充滿口腔,讓人回味無窮。

還有「蒜香奶油杏鮑菇」新鮮的杏鮑菇被巧妙結合奶油炒製,香氣四溢,入口鮮嫩多汁,奶油的加入使得整道菜更加香濃,令人垂涎欲滴,杏鮑菇的特有風味和奶油的滑順口感相互融合,形成一道極具層次感的美味,而洋蔥的炒煮讓整個菜餚的香氣更為濃郁,提升了整體的口感,杏鮑菇的入味使得每一口都充滿著香濃的奶油味,令人回味無窮。

不喝酒的朋友們~『和本津居酒屋』也有提供多樣的軟性飲品還有氣泡飲可以哦!這次我是點了「達摩汽水」,達摩不倒翁的造型設計十分可愛,引人注目,瓶身造型栩栩如生,仿佛一位圓潤和藹的小朋友,讓人在用餐的同時也能感受到一絲童趣和溫馨,更有趣的是,這款汽水瓶還可以用來寫下心願,在享受清涼的汽水口感的同時,還可以在不倒翁的身上寫下自己的願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本津居酒屋』讓您在不出國的情況下,就能夠感受到日本居酒屋的風情,來這裡除了享受美食美酒,還能感受到濃濃的人情味,現在還不趕緊出發,共同在這片日本風味的空間中,度過美好的時光😍😍。

『和本津居酒屋』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日18:00-01:00

店家地址 | 247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125號

聯絡電話 | 02-2288-0525

『和本津居酒屋』外部連結:

和本津居酒屋|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rink.cc/lcdl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內容由店家日報授權,他人非經授權不許轉載、重製、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引用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