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高人氣「藤子.不二雄」的「THE哆啦A夢」台北展「我心中的哆啦A夢」做為主題,讓竹蜻蜓喚醒民眾的童年回憶

1 / 1

1970年成立哆啦A夢的卡通、日本漫畫、聯名商品,哆啦A夢伴隨無數的民眾一起成長至今,50年多年的經典動漫激盪出電子產品的火花,開啟大男孩心中最喜愛的電子魅力,讓民眾來尋找不一樣的哆啦A夢。

THE哆啦A夢從東京起跑,日本巡迴共10多個城市,展覽開頭以村上隆的作品「這樣的事情真好,能實現的話更好」的代表作 。

村上隆結合作品「花」與「哆啦A夢」,一入場既可看到高3公尺、寬6公尺的繽紛作品「花」可找出藤子不二雄老師的身影,2023首度到台灣開展,展場分大兩區藉由電影、漫畫做出發點,以不同角色人物一同掀開「THE哆啦A夢」台北展的序幕典禮。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是「藤子.不二雄」老師的90週年誕生紀念,本次台北展出現「藤子.不二雄創作公司」社長「勝又日子」藤子不二雄的二女兒驚喜現身,同時祝賀台北開展。

作品都飽含了藝術家對哆啦A夢的情感,讓哆啦A夢不在僅是一個動漫角色,更傳遞藝術情感。

參展藝術家-梅佳代老師以攝影作品「我家哆啦A夢的照片」在展區親筆創作哆啦A夢,歡迎哆啦A夢的粉絲把握展覽期間到展場,一起尋找「我心中的哆啦A夢」開啟大男孩心中最喜愛的電子魅力。

展期位置「THE哆啦A夢」台北中正紀念堂1廳 、國父紀念堂5號出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