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多利亞蛋糕、甜點 后里特色名產、伴手禮、彌月蛋糕、下午茶

1 / 1

各位親愛的客戶們在尋找星級甜點及特色伴手禮還是彌月蛋糕嗎?
陽光多利亞在后里開設一間田園式開放座位甜點店,結合了甜點、特色伴手禮、彌月蛋糕、下午茶、咖啡、茶、輕食炸物。現場有提供單人及雙人餐點或是您也可以單點喜愛的美食,而套餐部分我們會供應每日手作點心,看今天老闆想做什麼就出什麼給客戶,有時會有意外的驚喜,老闆會把正在研發的甜點給客戶,那就吃到賺到了!!!


陽光多利亞秉持在地精神要把甜點變成后里在地特色名產,而我們每樣甜點都是秉持著執著的心將這些給每位客戶的甜點變成經典,讓客戶能吃到真正的五星級甜點。陽光多利亞所選用的食材都是經過我們嚴選過的幫每位客戶把關,及對食材有特別的研究過發揮出食材原本的味道,讓人吃了不膩口、自然又健康。


陽光多利亞有提供精美伴手禮禮盒讓您送禮大方又有面子,您的家人、朋友吃的開心!
若有彌月蛋糕的需求陽光多利亞也有為客戶製作蜜月蛋糕禮盒,只要未來的媽媽們拿媽媽手冊來店(需本人到場)我們現場讓您免費試吃一種口味蛋糕而第二種口味以上6折。(詳細訊息請詢問服務人員)
陽光多利亞提供台灣本島宅配,滿3000元免運費(限單一地址),未滿3000元運費160元,讓您不用直接到現場,撥個電話也能幫您宅配到家。(詳細訊息請詢問服務人員)


陽光多利亞於12月1號試營運12月2號在后里正式開幕!!!
慶開幕12月1號~12月11號來店購買蛋糕第二片半價!!!
來店加入陽光多利亞line社群並在Google評價5顆星送大福一顆!!!
 

Google收尋陽光多利亞即可找到我們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8:00
電話:04-25571826、0921487556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三豐路三段597號

FB:https://rink.cc/ibpei

Messenger:https://rink.cc/tnnc7

Line:https://rink.cc/yomb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內容由店家日報授權,他人非經授權不許轉載、重製、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引用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