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傲嬌日常!時髦的安吉小姐24款LINE貼圖:「你有什麼意見嗎?」

1 / 1

你今天又EMO了嗎?在日本擁有10萬粉的超人氣IP角色安吉小姐貼圖首彈登場,傲嬌萌眼的白貓角色搭配上日常實用文字,讓你忘記煩惱又療癒,趕緊「時髦的安吉小姐」進駐你的LINE聊天室!

超真實傲嬌神態LINE貼圖一共24款( 圖:崴達國際提供)

來自日本超人氣IP角色「Angie La Coquette時髦的安吉小姐」,在社群媒體上擁有超過10萬粉絲的安吉,是一隻熱愛時尚、鑽研設計的傲嬌異瞳白貓。在生活中常對各種事物喃喃自語,在工作上有著絕對領域無法侵犯的堅持,傲嬌又直言不諱的個性,讓時髦的安吉小姐短時間在日本爆紅。

時髦的安吉小姐傲嬌日常LINE貼圖( 圖:崴達國際提供)

即日起台灣LINE貼圖小舖「時髦的安吉小姐:傲嬌日常」24款貼圖開放下載,超真實傲嬌神態100%演繹,貓奴粉絲們千萬別錯過,趕緊下載打包帶走。

下載網址:https://line.me/S/sticker/2500668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