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的雲南普洱茶 誠信茶行 給你一杯普洱茶,收穫好茶哲學!

1 / 1

喜歡喝茶的人很多,隨著飲料店的崛起,要喝到一杯茶並不困難,不容易的是喝到一杯好茶!

不是普遍大眾都懂普洱茶,說到優質的普洱茶,你不能不知道的是苗栗市茶行推薦『誠信茶行』,滿滿的普洱茶茶磚、茶餅,全是正宗的雲南普洱茶。

苗栗市茶行推薦『誠信茶行』

為什麼大多數的人堅持對茶的熱忱和熱情呢?

苗栗火車站普洱茶推薦『誠信茶行』老闆娘是正宗的雲南姑娘,而雲南正是全球著名的普洱茶產地,老闆娘用從小汲取的豐富普洱茶涵養和經驗,在『誠信茶行』以茶會友,傳遞雲南家鄉的道地普洱茶道!

苗栗火車站普洱茶推薦『誠信茶行』

『誠信茶行』看似一間簡單的普洱茶行,但是,是一間值得收藏的普洱茶行喔!

老闆娘的家鄉是雲南瀾滄,用高品質的好茶做出以訛傳訛的好口碑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苗栗南苑雲南普洱茶推薦『誠信茶行』

在傳統的茶文化中,喝茶是需要講究的,茶的製程就分生茶及熟茶,也依據形狀、產地、年代、品級、製作工藝和發酵環境來做區分,『誠信茶行』的茶葉全都遵循傳統的製茶工序,從平價新茶到陳年普洱都是由闆娘親自嚴選的!

💓餅茶:小圓餅形狀,七個餅為一筒,又稱為「七子餅茶」

💓沱茶:像碗一樣,中間下凹

💓磚茶:長方磚形

💓方茶:平整的印字方形茶磚

不僅品茶還能學習了解辨識普洱茶喔✵

苗栗頭屋品茶推薦『誠信茶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苗栗南苑雲南普洱茶推薦『誠信茶行』推薦給你的是健康好茶,普洱茶不論是茶湯的色澤和茶韻都是醇厚的,陳年的普洱茶在茶葉市場是備受寵愛的,可以做為喝的好茶或是增值收藏的珍品!『誠信茶行』販售的全是正宗的雲南普洱茶,鼎鼎有名的正宗雲南茶葉,不論你是對茶深有研究的老饕,抑或是品茶新手,來到『誠信茶行』透過闆娘的介紹你就能了解,為品茶增添一些儀式感。

『誠信茶行』

✧普洱茶該怎麼泡✧

一般泡茶法:準備→溫壺→秤茶→洗茶→沖茶→回沖

煮茶法:準備→份量→洗茶→煮茶→回煮

✶分為散茶和緊壓茶✶

散茶適合一般泡茶法;緊壓茶則適合煮茶法,用高溫萃取,讓陳年風味明顯釋放。

一起來『誠信茶行』感受品飲普洱茶的樂趣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過年過節,送餅送禮盒是常態,苗栗頭屋茶餅禮盒推薦『誠信茶行』的好茶禮盒也能作為你的送禮好幫手喔,貼心的禮盒包裝搭配『誠信茶行』的茶餅,精緻的茶葉禮盒吸引了愛茶人士的目光,更讓懂茶的老饕除了收藏有價值的好茶以外,也能品嘗健康好茶,不僅送禮體面,好的味道更是能讓人喝進嘴裡留在心裡!

苗栗西湖茶磚推薦『誠信茶行』

很多人會買買普洱茶來收藏,收藏他的價值,到苗栗市茶磚推薦『誠信茶行』買茶磚,一起分享普洱茶的香醇,讓來到『誠信茶行』的人都能體驗到最正宗到地的純正普洱茶!

輕鬆聊天配上暖呼呼的一杯茶,因『誠信茶行』而相聚!

苗栗市茶行推薦『誠信茶行』『服務項目』

◆普洱茶

◆茶餅禮盒

◆普洱茶茶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苗栗火車站普洱茶推薦『誠信茶行』聯絡資訊

營業時間|周一-周六10:00-21:00

店家地址|360苗栗縣苗栗市中正路279號

聯絡電話|037372588

苗栗南苑雲南普洱茶推薦『誠信茶行』外部網頁

誠信茶行|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YunnanPureTea/?locale=zh_TW

誠信茶行|GOOGLE地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maps.app.goo.gl/7ARN2XbRvX1AzhM97

苗栗市茶餅禮盒推薦『誠信茶行』



本內容由店家日報授權,他人非經授權不許轉載、重製、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引用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