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SOD33kCAS認證潭酵天地SOD33k巴薩米克醋甘醇順口!

1 / 1

食品安全一直是社會關切的焦點,食安危機時有發生,政府衛生單位監督、我們嚴格把關,才能確保民眾的食品安全。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自民國78年起開始推動CAS台灣優良農產品認證,CAS標章認證成為保障台灣農產品品質和食品安全的重要指標,是國產農產品及加工品的最高品質代表標章。

CAS台灣優良農產品四大特點:(1)原料使用可追溯之國產農產品、(2)符合食品安全衛生法、(3)品質規格符合標準、(4)包裝標示符合規定。經過嚴格的審核方式,確保台灣農產品優越的品質。

潭酵天地觀光工廠(龍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自製研發的多項醋品,榮獲「CAS台灣優良農產品」釀造食品類、味醂類、調味醬類認證,品項包括「醇釀白醋、醇釀烏醋、蘋果醋、SOD-33k巴薩米克醋、橡木桶水果醋、味醂調味料…等14項產品」,CAS驗證證書為每年年初進行換發,效期一年,每年至少1次定期或不定期追查, 這項認證代表「潭酵天地觀光工廠」不僅嚴格把關原料的品質,並且在製作過程中遵循CAS的高標準,確保產品的食品安全和品質!

「潭酵天地觀光工廠」是全台第一座公開透明釀醋製程的觀光工廠,佔地約兩千坪,館內綠意盎然,設有白鷺鷥、長頸鹿…等打卡景點,在這裡,遊客可以參觀透明製程產線走道、瞭解釀醋小知識。捐館內消費發票,還可免費遊玩刺激的三層樓高溜滑梯(限身高130cm以上),是一個適合全家出遊的景點。

「潭酵天地觀光工廠」使用傳承百年優良菌種,遵循古法「三段式醱酵製程」、「運用現代通氣醱酵技術」,並引進歐洲天然橡木桶醱酵。獨家成功研發在地生產的SOD-33k巴薩米克醋,經國際SGS檢測每毫升含SOD-Like活性 (超氧化物歧化酶) 33000單位以上,可調節生理機能、健康維持、養顏美容、調整體質!除此之外,還有各式養生醋、橡木桶水果醋…等產品,都經過嚴格的品質管理,從原料採購到製作過程精心把關。

觀光工廠提供各式各樣的醋飲和使用醱酵精華「米粕蛋白肽」製作的保養品供遊客試飲和試用,為遊客帶來美味和健康的體驗,歡迎大家前來參觀和品嘗優質醋飲!

更多宜蘭觀光醋廠推薦資訊

潭酵天地觀光工廠電話:0800-88-909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潭酵天地觀光工廠地址:宜蘭縣礁溪鄉漳福路25號

營業時間:08:30-17:30(公休日於粉絲團另行公告)

參觀費用:無門票

官網:https://rink.cc/fxrlk

地圖:https://rink.cc/vq5lc



本內容由店家日報授權,他人非經授權不許轉載、重製、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引用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