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覺研究所 三角茶包開箱 蟬涎紅茶 貴妃荔枝紅茶 文末抽獎

1 / 1

感謝味覺研究所的邀請,今天來開箱他們的「貴妃荔枝紅茶」和「蟬涎紅茶」,文末有抽獎記得看到最後唷~

外包裝透明盒子的設計元素使用白色色調,銀色罐子貼上白底黑字標籤,既簡約又不失質感。

三角茶包可以讓茶充分被泡開。

沖泡方法:1個三角茶包+600ml的常溫水,放入冰箱冷藏8~24小時,有冷藏的話,茶的苦味釋出會比較慢~

貴妃荔枝紅茶🍒

清新的水果香味,荔枝香氣濃郁十足,是大多數年輕人喜歡的口味,就算是無糖也很好喝唷~

冷泡8小時荔枝香氣會比較明顯,口感清爽;冷泡16小時可以感受到荔枝回甘的甜味;冷泡24小時喝起來會比較濃郁。

蟬涎紅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多人會以為它是東方美人茶,但其實不太一樣,它的水果味會比荔枝濃郁一些,果香中帶有點煙燻的熟成味。

冷泡8小時茶味比較輕,且有淡淡的甜味;冷泡16小時就會有熟成的果香味;冷泡24小時就可以感受到煙燻味,整體茶湯比較濃郁。

現在有【開賣限定】的快閃隨行杯組合:內含茶罐x1(20入)+茶袋x1(10入)+隨行杯x1附環保吸管!

https://www.xin-xian.com/products/1d825165-80d4-4adf-a056-a916eabf5df1

感謝大家看到這裡,為慶雙十一,抽獎來了!在此送出春上烏龍茶、茶花綠茶、玄米蕎麥茶(袋裝),3個品項各抽出1名,共3個名額!

1️⃣至IG主頁按讚抽獎貼文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zfd_omL6Ed/?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igshid=MzRlODBiNWFlZA==

2️⃣追蹤 @ucj_97 @su__0205 @the_taste_institut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留言「我想喝春上烏龍茶/茶花綠茶/玄米蕎麥茶」(擇一)

以上皆完成,IG小盒子會收到1組抽獎序號!

‼️部落格限定活動‼️

1️⃣按讚這篇貼文,並留言平常喜歡喝的茶品項~

2️⃣截圖私訊 @ucj_97 

得獎名單會在11/26 #世界蛋糕日 公布,在冷冷的天吃著蛋糕,搭配味覺研究所的茶最解膩了~

#喝茶 #下午茶 #貴妃荔枝紅茶 #蟬涎紅茶

#春上烏龍 #茶花綠茶 #玄米 #蕎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午茶時間 #teatime #雙十一 #抽獎 #抽獎文

#抽獎活動 #抽獎進行中 #抽獎活動進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