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老牌滷味推薦 飄香一甲子古早味冷滷

1 / 1

處於各國文化交會的台灣擁有不少令人驚豔的美好滋味,不少饕客、美食家為此趨之若鶩,而源於中華傳統的特色滷味更是台灣相當多人喜愛的美食種類之一,透過調製過的滷汁與食材結合,讓食材風味大大昇華,成為下酒、下飯的絕佳搭配,而台北老牌滷味推薦品牌滷房研製所便是其中佼佼者,在台北飄香超過一甲子的他們,是不少民眾、老饕深深喜愛的古早味冷滷專賣店家,以其獨到的滋味與秘製辣椒擄獲了無數人的胃口。

老牌換新生

滷房研製所創辦人的長輩曾經營相當知名的滷味路邊攤,每每出攤便是大排長龍的盛況,當時不少人對其滷味讚不絕口,不僅吃完齒頰留香,更是沒吃會想念的好口味,在這樣的背景與資源下,讓創辦人想重新將那記憶中的動人滋味重現於世,帶回那來自祖輩的絕美口味,於是便向長輩取經、學習與調配,創造出屬於祖輩和滷房研製所的共同語言,漸漸的也成了不少民眾的指定滷味品牌,甚至被冠上了台北老牌滷味推薦品牌的響亮口碑。

創業時滷房研製所創辦人年僅20餘歲,曾是三鐵運動員國手的他在訓練期間發現了身體有先天性的腫瘤,開刀治療的同時正式畫下了職業運動員生涯的休止符,康復期間的他不耐寂寞重拾兒時夢想職業「阿公的滷味攤」,下定決心後不遺餘力的奉獻全身心,除了將原有的口味盡數復刻,更融入了屬於年輕一代的巧思與手藝,用20種中藥材熬煮,取其精華,當天現滷現賣,並手作秘製辣椒,細膩的呈現令人驚艷不已的滷味,足見其被稱為台北老牌滷味推薦品牌當之無愧。

雖然店中主打的是冷滷風味,但顧客若想吃熱食,也能為您加熱,創辦人期望透過祖傳的手藝與對口味的堅持,讓喜愛滷味的客戶能享受正宗的冷滷美味,同時也將飄香70年的獨門滋味發揚光大,若您也對滷味情有獨鍾,相信滷房研製所會令您驚艷,點擊以下連結了解更多相關資訊。

更多台北老牌滷味推薦品牌資訊:

品牌名:滷房研製所

服務專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林森店:0916-403-398

晴光店:0927-126-368

林森店:台北市林森北路399巷2號

晴光店:台北市農安街2巷1號

營業時間:

林森店:週一~週六12:00-22:30,週日公休

晴光店:週一~週五12:00-20:30,週六、日公休

分頁:https://rink.cc/xwv9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https://rink.cc/axwyo



本內容由店家日報授權,他人非經授權不許轉載、重製、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引用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