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3年台北東區小火鍋老店明星名人推薦亞都

1 / 1

無論是在炎炎夏日,還是寒冷的冬季中,一鍋鍋熱氣騰騰香氣四溢的小火鍋都是不少民眾的最愛,各種新鮮的蔬菜、豆腐、肉類等食材在湯中翻滾的畫面,想想都令人口水直流,每一次的享用都能成為一場味蕾上的盛宴,而說到台北東區可謂是美食如雲,其中便有這麼一間有著33年台北東區小火鍋老店推薦美名的「亞都迷你火鍋城」,不只一般民眾,明星名人也都是推薦他們的座上嘉賓,足見他們的魅力之大,以下馬上就來為您介紹一番。

位於東區頂好商圈忠孝東路四段上的台北東區小火鍋老店推薦「亞都迷你火鍋城」,成立於民國79年,時至今日已有超過33年的悠久歷史,創辦人本是一位軍人,熱愛著各式火鍋的美味,於民國75年退伍後到貿易公司上班,而後因為對火鍋的熱愛越發濃烈,便接手了一間別人頂讓的火鍋店,將其改造成如今的「亞都迷你火鍋城」,自成立以來堅持以真心誠意對待客戶,搭配真材實料的鍋物,造就了如今的33年台北東區小火鍋老店推薦、明星名人推薦的響亮名聲。

台北東區小火鍋老店推薦「亞都迷你火鍋城」店內所提供的鍋物皆是創辦人親自挑選,必須好吃才會加入鍋中,湯底更是以豬大骨、鳳梨、洋蔥、榨菜等食材熬製而成,醬油、沙茶醬跟XO醬也都是店家自己獨家調配而成,美味且無負擔的特色讓不少人一吃就回不去了,創辦人也與許多熟客、回頭客變成好友,使店內多了一份分享美食、談天說地的魅力。

對於食材新鮮度「亞都迷你火鍋城」的創辦人更是自豪的表示,自成立以來皆是當天新鮮採買,端上桌的食物絕對新鮮!保證吃到的東西都是高品質的食材,他更將這樣的服務視為一種情感的交流,為客戶帶來味蕾和心靈的雙重享受,用溫暖的湯底將情感烘烤,用美食將時光凝結成永恆的回憶。

小火鍋能在台灣盛行,不僅是台灣人對於美食和生活的熱情表達,更是民眾在繁忙都市生活中紓解壓力的方式,好吃的小火鍋能帶來溫暖、美味和歡樂,若您也是喜愛美食的老饕,那麼台北東區小火鍋老店推薦「亞都迷你火鍋城」就是您可以選擇的33年明星名人推薦店家,給予您味蕾饗宴的同時,也為您帶來一段開心又愉快的交朋友時光,以下連結只要點擊就能獲取更多資訊,他們等著您的大駕光臨。

更多33年台北東區小火鍋老店明星名人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16號

電話:02-8771-815102-2772-76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站:https://rink.cc/a1hu1

FB:https://rink.cc/8jidt

地圖:https://rink.cc/u2jq1



本內容由店家日報授權,他人非經授權不許轉載、重製、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引用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