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熱浪來襲 高敏敏營養師推薦 潭酵天地橡木桶水果醋 清涼解渴好選擇

1 / 1

炎熱的暑假到來,該如何消暑解渴?不妨來杯清爽的水果醋特調!除了稀釋飲用外,潭酵天地橡木桶水果醋還能作為美味料理的調味劑,清爽又開胃。潭酵天地橡木桶水果醋經過歐洲橡木桶醇釀熟成,風味絕佳,是「高敏敏營養師」真心推薦的消暑聖品。此外,暑假來宜蘭遊玩的遊客還可以到「潭酵天地觀光工廠」學習釀醋小知識,品嚐各式各樣的「養生特色醋飲」。當然,現場還有「康普茶」拉霸飲料區,口味多樣,清涼好喝,把好菌帶著走。

潭酵天地橡木桶水果醋採用三段式醱酵製程,口感溫和且風味獨特。採用歐洲進口橡木桶釀製熟成,使得水果醋更加香濃順滑,且每一瓶橡木桶水果醋都含有50%果汁原液,讓您在每一口都能感受到品質的卓越。

高敏敏營養師推薦大家可在炎熱的酷暑期間嘗試「潭酵天地橡木桶水果醋」的各種創意料理,既能消暑解渴,又能為飲食增添美味和營養。除了加入水稀釋飲用外,還可以加入氣泡水、水果,或是用冰塊打成冰沙,都能為炎炎夏日添加一筆清涼。潭酵天地橡木桶水果醋還能用於烹飪,為料理增添獨特的風味。您可以加入水果醋調製沙拉醬,增加清爽的口感;或用來醃漬肉類,提升風味和鮮味。無論是涼拌菜、燒烤食品還是甜點,潭酵天地橡木桶水果醋都能為您的料理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

潭酵天地榮獲「台灣優良農產品驗證」之績優廠商,一直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給消費者,多種醋品獲得該驗證的肯定,充分證明了其品質的可信度和安全性,誠實釀好醋。

如果您計劃在休假期間到宜蘭旅遊,不妨來到「潭酵天地觀光工廠」一遊。您可近距離了解釀醋製程、品嚐各式各樣的特色醋品,還可以暢玩溜滑梯。此外,現場還設有「康普茶」拉霸飲料區,以及獨家口味「義式冰淇淋」等,好吃又好玩,讓您的暑假增添一抹愉快的色彩!

無論是消暑飲品、烹飪調味還是觀光體驗,都能滿足您。快到「潭酵天地觀光工廠」與我們一同留下美好的回憶吧!

更多宜蘭觀光醋廠推薦資訊

潭酵天地觀光工廠電話:0800-88-909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潭酵天地觀光工廠地址:宜蘭縣礁溪鄉漳福路25號

營業時間:08:30-17:30(公休日於粉絲團另行公告)

參觀費用:無門票

官網:https://rink.cc/fxrlk

地圖:https://rink.cc/vq5lc



本內容由店家日報授權,他人非經授權不許轉載、重製、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引用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