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熱即食】阿淶嫂輕鬆就能享受美味─最道地的泰式海鮮酸辣湯【團購美食】【宅配美食】在家化身大主廚【泰式美食】

1 / 1

冷冷的天氣,喝上熱呼呼的泰式酸辣湯,那濃郁的香氣,酸辣的口感,驅走寒意也讓心頭充滿幸福感!

阿淶嫂推出超有料的泰式海鮮酸辣湯NT $440!

附有一包濃郁泰式酸辣湯包、一包澎湃海鮮料及一包豐富的泰式香料!

運用急速冷凍保留海鮮食材的鮮美,阿淶嫂提供了最真材實料的海鮮,包含:鱸魚片、淡菜、透抽及蝦子,加熱即食產品的天花板耶!

泰式酸辣湯包也有完整的食材明細及熱量標示!絕對貨真價實!

阿淶嫂就希望廚房小白,在家也能輕鬆煮出大師級的美味料理,所以料理方式都簡單!

把水煮滾熱,把湯包醬料加入,為維持海鮮食材的鮮度,不用退冰直接把海鮮食材下鍋煮,等到海鮮熟至散開就可以起鍋啦!

再加點麵,就變成超好吃又有料的泰式海鮮酸辣湯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淶嫂的海鮮酸辣湯食材超級豐富,這個超大淡菜,太給力了!

泰式海鮮酸辣湯少不了的蝦子,阿淶嫂大方的給了好幾隻!

泰式獨有的酸爽帶勁的辣味口感,還帶有淡淡的椰奶香氣,阿淶嫂完美呈現!讓人一口接一口,超上頭!

在家吃泰料也要很講究,阿淶嫂簡單輕鬆讓我在家吃泰料也很有儀式感!

阿淶嫂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114號1樓

時間:週一到週日 09:00~12:00、13:00~18:00

電話:02-2243-012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https://www.motherlai.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MotherLai2022

IG:https://www.instagram.com/motherlai2022/

#加熱即食 #阿淶嫂 #輕鬆料理 #泰式海鮮酸辣湯 #團購美食 #宅配美食 #泰式美食 #DIY美食 #DIY #自己動手做 #海鮮酸辣湯 #團購首選 #湯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