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節送禮】一甲子的御華興食品,伴手禮首選,年貨大街必逛!【送禮首選】宅配美食【團購美食】【伴手禮】【繞河街下午茶推薦】

1 / 1

我最喜歡和習慣的夜市就是離我比較近的繞河街觀光夜市!

偶然發現在繞河夜市裡竟有一家超過一甲子的糕餅名店!

御華興食品靠近松山慈祐宮附近,而且交通非常方便,在松山車站饒河街夜市裡面,捷運綠線松山站走路更不用十分鐘。

地址:北市松山區饒河街217號

電話:02-2742-3655

時間:週一到週日 AM 07:00-PM 11:00

超過一甲子的糕餅名店,已經祖傳三代,早期以生產台灣漢式傳統糕餅與祭祀食品為主,所以拜拜及嫁娶需要的糕餅皆非御華興莫屬,發展至今,全台更有多家分店,更因傳到第三代,除了保留經典傳統款,也積極製作創新研發款,現有三百多種各式特色甜鹹糕點,真的太厲害了!

位於松山的御華興食品,有提供用餐區及咖啡飲品,二樓用餐區佔地面積廣大,有很大的空間可以和好友同事在這吃糕餅喝咖啡茶飲,愉快聊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祖傳三代超過一甲子的御華興食品,店內有陳列古早製作糕餅的模具,聽著店老闆述說著阿公年代的故事,超有畫面感,就像坐著時光機回到充滿汗水、餅香濃濃情感的年代!

剛好年節將至又到了送禮旺季,御華興食品又有上百種的糕點,不管是傳統經典糕餅還是精緻特色蛋糕,都是送禮的上上之選,只是全場的糕點都太讓人垂涎欲滴,掙扎好久,才終於下定決心帶一個禮盒及咖哩餅和桂花捲!

御華興伴手禮盒 NT$ 540

可以挑選特色的紅豆Q餅、地瓜餅及狀元餅等等組成送人的禮盒,喜氣的大紅包裝提袋,過節送禮的好選擇!

咖哩餅 NT $70/個

香酥不乾油的的咖哩餅是我的必買款!

桂花酥 NT $50

特色桂花酥更是甜點控的最愛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祖傳三代超過一甲子的御華興食品,正式由第三代傳承接班,並給予這個充滿手工情感的糕點老品牌,在這熱鬧的繞河鬧區提供充滿活力的新生命!在這裡和朋友聊天感受糕餅的美味,也感受充滿愛的氛圍!

御華興食品

地址:北市松山區饒河街217號

電話:02-2742-3655

時間:週一到週日 AM 07:00-PM 11:00

官網:https://www.yuhuahsin.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yuhuahsin

#御華興 #御華興食品 #御華興年貨大街 #春節年貨推薦 #年節糕點 #年貨推薦#年貨零食推薦 #過年零食 #過年古早味零食 #古早味零食推薦 #台北古早味零食 #饒河街美食推薦 #饒河街下午茶 #松山車站下午茶 #松山車站美食推薦 #松山車站伴手禮 #饒河街伴手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