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RA香水-傾心、女王權杖、黑玫瑰、漫舞玫瑰

1 / 1

我對japara.tw的香水的第一印象就是#工藝品 級別的包裝,#浮雕 的瓶身強烈帶著 #埃及 特有的#藝術,強烈的#神祕感 與 #獨特性 是#JAPARA 總是吸引的女孩們的其中一個原因。

#使用方式

JAPARA是#香水精油,無帶#酒精、且十分濃郁,使用 #沾棒 來使用精油,輕輕的點綴在脖子、手腕處就可以帶滿全身且不用擔心過量,品牌除了是為了重現古埃及香氛精萃、也重現了古埃及貴族參加祭典的時往手腕處滴香氣的動作,無不在延續這個進步、色彩強烈的文化,每一瓶香氛似乎都有自己的故事。

#香氣 #新品

#ONEHOUR #傾心

傾心有著酸甜的 #梨子#檸檬的香氣,可能快到夏天了,這一股清爽的味道非常吸引我,最後會慢慢孕育成溫柔的 #麝香,從前香到後香非常不一樣,從果香慢慢變成了木質調-非常特別、不膩且持久。瓶身也與大部分的香水不同,是難得的白色與粉色系,是一瓶親和力很高的甜美女神香水。

https://japara.pse.is/3wvwq4

#PHARAOHMISS #女王權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瓶的前調也是果香,香甜的 #桃子 香在搭配酸澀的#黑加侖-無論是論甜酸都比傾心還要內斂一些,更成熟的且富有女人味的果香,其中淡淡的#玫瑰香 又讓整體的香氣典雅許多,搭配有氣勢的黑色紅花瓶身-高級感滿滿的女神香水。

https://japara.pse.is/432w52

#BlacKRoseLimitedEdition #黑玫瑰 #限定版

可能是天竺葵的香氣中和玫瑰香,這瓶說是香水,更有一種身體乳香的感覺,像是塗滿了玫瑰香氣的乳液後散發的自然花香,非常讓人放鬆。

https://japara.pse.is/43plax

如下圖最左邊那罐❤️

#ROSE #漫舞玫瑰

這是一組擁有三瓶分別是木質香、花香、果香的組合,瓶身都是會讓少女心噴發的粉膚色、粉色及藍綠色。最印象深刻的是粉膚色瓶與粉色瓶雖都帶有玫瑰的香氣,卻是如顏色飽和度區分一樣,一個是濃郁果香的少女玫瑰香、另一個則是清新一點的花香,明明是玫瑰卻有不一樣的畫面,完全展現了JAPARA在香水上的工藝與故事性。我很喜歡這個組合,推薦給到JAPARA不知道如何選擇的女孩們,這一組三瓶的特色都很強烈卻又能混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japara.pse.is/43s8fz

Ps:

#持香度 ,8-12小時(依照每個人體溫不同,持香度也會不一樣)

#JAPARA埃及香氛 #無酒精香氛 #沾棒式香水 #香水推薦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