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守護毛小孩腸胃健康的專家-寵物益生菌 Oh!Pet 『Pro-6腸胃專科益生菌』

1 / 1

毛小孩的健康一直以來都是爸爸媽媽們心中最最在乎的事情

每當發現大福一有點不對勁,我跟牠爸都會馬上安排時間帶牠去看寵物醫生

(看我連兩篇列的一推新竹寵物醫院就知道~我們有多麼注意XDDDDDDD)

加上大福已經是13歲的年長老貓,對於牠的身體狀況、上廁所的次數、活動力,我們也更加關注!

像大福前陣子,總是經常嘔吐,去看了醫生,醫生幫忙測體重,說短短兩週又瘦了400克了!!(雖然可能是因為毛球引起)
但是我們也會擔心嘔吐 可能是因為腸胃炎引起的不適,也因此我們在大福的腸胃保健上也是相當的謹慎!!
所以在飲食分量和種類部分我們更加注意,好險平時大福吃罐罐或乾飼料都不排斥,
當然實際比較下來,大福還是比較喜歡吃罐罐(可能肉肉比較香)也因此會吃得比較充足一些。
為了讓牠有食慾,最近都會開罐罐餵牠較多。

然後我就在想說,人都會吃益生菌保養自己腸胃健康,不知道有沒有出狗狗貓貓的益生菌可以吃~
上網看了很多~有很多各種不同品牌(你們也知道的,媽媽很愛做功課...)
我找到 歐沛生技 Pro-6腸胃專科益生菌,特別做了一下功課,
發現原來人類吃的益生菌和狗狗貓貓吃的益生菌是完全不同的唷!(所以切記不要拿人類的益生菌給貓狗吃)

Oh!Pet 歐沛生技『Pro-6腸胃專科益生菌』與您一起守護毛小孩腸胃健康的專家!!

Oh!PetPro-6是獸醫專為犬貓打造的「腸胃專科益生菌」,含6大專利菌株搭配比利時果寡糖菊糖、日本水溶性纖維、蔬果酵素及日本柿子萃取物等高效配方。
有感改善犬貓腸胃敏感、軟便問題,能增進腸內菌叢之品質、促進代謝、補充營養。它和市面寵物益生菌的不同之處還有下列5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獸醫研發、100%天然食材萃取的營養配方
  2. 50億活菌、每支益生菌都有完整的菌株編號
  3. 超高活性天然蔬果酵素, 含犬貓必需的五大消化酶, 促進消化代謝
  4. 高規格添加日本專利柿子萃取物,有效降低口臭便臭
  5. 原肉鱈魚、超級美味,經長期測試毛孩滿意度達98%

還有一點讓我很更加信任與放心的是他們家的益生菌是有經過國際認證的唷!!

Oh!Pet只與歐洲、美國、日本及台灣生技大廠合作,所有原料皆為品牌原廠授權、具備品牌商標及功效專利,效果有科學認證。
在官網及商品包裝上都有清楚標示,
例如:魚油是加拿大帝斯曼公司(DSM)所生產的MEG-3®TG型魚油、益生質是比利時fibrulose®果寡糖和fibruline® 菊糖等等,供毛孩安心食用。
(資料來源 Oh!Pet官方網站:https://www.ohpet.com.tw/ )

外型包裝是不是很可愛呀!!有個大大的P 就是Pet的P ,
中間還有一隻可愛的毛小孩~~(這外盒可愛搶眼又吸睛 )
而且外包裝 成分、內容、食用方式 都寫得非常清楚唷!!  

打開裡面的包裝,是屬於一小包一小包 (像肉泥那樣條狀塑膠包裝)
可以很方便的一次給毛小孩一包食用,也不用擔心像瓶罐裝打開後受潮或不好保存唷!!!
同時也不需要冷藏 只要一般常溫即可保存唷~~~~很方便!!
每一小包裝上都有標示有效期限,讓爸爸媽媽可以清楚知道!

內容物是粉狀的益生菌,我自己聞起來,像是清淡鮮魚鱈魚的味道~滿香的 而且味道不會很重!!!!!
Oh!Pet 採用天然的食材中萃取維生素和礦物質,像是西印度櫻桃中的維生素C、天然酵母中萃取的鋅Zinc...等。((資訊很多~可以到官網查詢,很清楚唷!!!!))
其中 我最最在意也最最讚賞的是~他們不添加人工香料,!!!
「100%天然 無添加」是Oh!Pet的理念~~整個產品的設計出發點就是很為毛小孩著想的!!!!!

((大福每一次看到這種條狀物~都可別開心!!XDDDDDDDDDD))
接著馬上來給大福享用~~~~~~~啦!
 

食用方式 外包裝盒都寫得很清楚~~~可以 直接吃 / 加入主食或零食一起餵食 / 或是40度以 溫水沖泡
我們最近都以罐罐餵食比較多,所以我們就先倒出罐罐,
再將Oh!Pet Pro-6 腸胃專科益生菌倒進去罐罐中一起讓大福食用!!

你們看~~~~大福吃得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

各位鏟屎官們~
如果有興趣增加寵物腸胃保健益生菌的話,網站連結資料放在下方↓↓↓↓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h!Pet Pro-6腸胃專科益生菌 相關資訊官網: https://www.ohpet.com.tw
FB粉絲專頁: Oh!Pet犬貓天然營養配方https://www.facebook.com/ohpettw



FB粉絲專頁:主持人佩佩
IG:peipeihsieh
痞克邦:Hi!I’m PeiPei Hsi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