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AZO 特百滋 】凍乾飼料 |美味佐餐 高品質高口感 美國AAFCO營養標準 天然健康

1 / 1

樂樂喜歡吃的飼料又發現一種了!挑嘴貓們看清楚囉!

從加拿大進口的TAPAZO 特百滋凍乾

這款冷凍乾燥凍乾天然糧,真的非常厲害

他是以凍乾+乾糧打造出獨家新鮮食感

符合美國AAFCO營養標準,用天然低敏雞肉乾糧為基底,添加新鮮食材製作而成的營養美味凍乾。1粒凍乾就=5 倍營養呢!

從外包裝質感就非常好還有貼心的拉鍊設計,打開TAPAZO 特百滋後,立刻被豐富多彩的凍乾吸引,飼料不再只是枯燥乏味的乾乾,多了蔬菜、鮮肉的凍乾,一整個就是視覺、味蕾的雙重饗宴,也是對付挑食貓、刁嘴貓最好的首選!

凍乾一直都是樂樂的最愛,樂媽一直都讓他當零食,現在他出現在乾乾裡面了。
讓寵物吃得健康,就要讓他們吃越接近原型是食物的乾乾,TAPAZO特百滋以-40度C的凍乾技術,不但可以保留食物中完整的胺基酸、礦物質以及所有營養價值,還可以讓飼料口感增加風味,讓忙碌沒時間用生食的爸爸媽媽或是非常挑嘴的貓有另一個可以好好吃飯的理由!

而且目前吃了三個禮拜還沒有爛耳朵的跡象,你們也知道樂樂只要吃有榖物的飼料就會爛耳朵,目前樂媽是搭配生食並行,都沒有爛耳朵的跡象,代表是真的無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APAZO#毛好多#凍乾糧#特百滋#美味佐餐#高品質高口感#美國AAFCO營養標準#天然健康

購買連結:https://lihi1.com/rjf8a/SmallLalaTwist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