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柴——黑糖的成長史(我與爸媽相遇的那一天)

1 / 1

       2020年6月25日,是我第一次看到爸爸媽媽的日子。

       那是一個炎熱的午後。冷氣不是很涼,但在我跟其他小夥伴的籠子前面徘徊許久的人卻絲毫不減。我在我冰冰涼的籠子裡躺著準備睡午覺。就在這個時候,有一對情侶走了進來,那個女生在我的籠子前面停了下來,用超高分貝的聲音尖叫著指著我,並一邊笑著,跟她身邊的男生一起把手指貼在了我籠子前的玻璃上。早已司空見慣的我此時此刻超想睡午覺,我就沒有理他們,倒頭就準備進入夢鄉。

       突然,餵我吃飯的姐姐打開了我的籠子,把我抱出來給了那個女生。一瞬間我只覺得她身上好好聞,就直接癱軟在她的懷抱裡了!是因為太熱了嗎?我也不知道。她用好溫柔的眼神看著我,還輕輕的揉了揉我的頭耶!我心想:「難道她會是我的麻麻嗎?唉算了算了,也有好多人抱過我,最後我還不是需要自己待在籠子裡學吃飯、大小便!嘻嘻,只不過......我還是想跟他們玩!」

       我們開開心心的玩了一陣子,他們把我還給了姐姐,我又被關進籠子裡了。唉,果然人類都是這樣,我到底犯了什麼罪啊要待在這裡~~~?

       睡了一覺起來的我,被姐姐放飯的聲音吵醒。姐姐一邊看著我吃飯一邊說:

「小可愛呀,你要有家了!這幾天要好好吃飯哦!回家前再幫妳洗個澡!香噴噴的回去人家才喜歡妳~~~!!!」

       !!什麼?我要回家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