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勞德博士3款高級罐罐&美國獸醫師推薦猛特斯潔牙骨試吃分享

1 / 1

這次試吃的德國dr.clauder’s克勞德博士犬用主食餐盒系列有:火雞佐玄米主食餐盒、鮮鹿肉佐馬鈴薯主食罐、火雞BARF原力低敏主食罐,來看看🐶#luckybaby的試吃心得吧!!

(dr.clauder’s克勞德博士犬用主食餐盒系列皆是德國當地製造 IFS國際食品供應商認證-主要成份皆清楚標示比例品質有保障)

1.🐔火雞佐玄米主食餐盒100克$50

這個口味是主打毛小孩的皮毛保健,裡面富含新鮮肉塊與動物內臟,以及含有1%足量新鮮的鮭魚油可以促進毛孩的皮毛健康,多肉低碳水好健康。

一打開滿滿的肉汁滴落,我們家Luckybaby 呈現瘋狂的狀態狂舔滴到地上的肉汁,真的新鮮而且好香歐~差點忍不住想先嚐一口😂!🐶Luckybaby 等不及一倒入碗裡就開始以暴風的速度進食,一下子就掃盤清潔溜溜連碗都不用幫她洗了!😄

一般罐罐肉量都不足或是混充其他物質,但#克勞德博士犬用主食餐盒 則是選擇能帶來益生元效果的優質純肉,以天然成分和肉的原始味道增加嗜口性。並添加使用易消化原料以及益生素(菊糖等FOS),能促進毛寶貝的腸胃道健康及腸道保健。

2.🦌鮮鹿肉佐馬鈴薯主食罐200克$75

主要以新鮮鹿肉及內臟高達44%,搭配新鮮鴨肉內臟及豬肉內臟,整罐肉含量居然高達75%以上,含有馬鈴薯🥔,以及皮毛重要的營養成分鮭魚油、礦物質去製作,更重要的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極低碳低水化合物」(16%以下)可以避免肥胖!富含高效水解膠原蛋白,提供關節修復原料,幫助關節保健。

看的見明顯的肉塊以及馬鈴薯塊👍,大概都有1公分大小方塊,

這款可能是因為採用鹿肉,一打開的味道更濃厚讓🐶Luckybaby眼睛👀更為之一亮

這款對於胃口不好的毛孩很適合超級香!有多香看🐶Luckybaby 的臉就知道!

3.🐔火雞BARF原力低敏主食罐

這款居然是標榜🌟100%人用食品等級🌟  👩媽咪覺得:Luckybaby 賺到了你!

高達88%的鮮火雞肉與內臟,跟上ㄧ款一樣有添加的的馬鈴薯、這款更多了櫛瓜!克勞德博士的罐頭真的是很真材實料,

每一款都是扎實大塊的肉塊和馬鈴薯,隨便一挖都滿滿看得見,跟其他款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這款倒出來好多好多肉凍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MiNTiES猛特斯清新低脂潔牙骨

深受美國獸醫師推薦的#MiNTiES#猛特斯清新低脂潔牙骨  適合過胖的寶貝,外型設計上具有三重功效,以獨特硬度、形狀及紋理讓狗狗透過咀嚼的過程中,維護牙齒清潔及健康,

我們家🐶Luckybaby 需要減肥,飼料都是吃低脂乾糧,剛好搭配這個#清新低脂潔牙骨 來當她的飯後零食剛剛好,脂肪含量為一般潔牙骨的四分之一,不會越吃越胖😂,而且裡面有五種天然成分:薄荷、歐芹、蒔蘿、茴香、還有來自苜蓿的葉綠素有助於除臭,重點是不含玉米、大豆、小麥及人工香料!

連我家Luckybaby一般低脂的味道太淡她就不吃,但這個她可以相信你家寶貝也👌!

一起來欣賞🐶#Luckybaby的吃播吧!!!

粉絲專頁:聯誠寵物 https://www.facebook.com/PetzooTaiwan

-

#complete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犬用主食罐

#犬用鮮食

#德國dr.clauder’s克勞德博士犬用主食餐盒系列

#drclauders

#drclauders克勞德博士

#克勞德博士犬用主食餐盒系列

#克勞德博士

#MiNTiES猛特斯清新低脂潔牙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NTiES

#猛特斯清新低脂潔牙骨

#MiNTiES猛特斯

#清新低脂潔牙骨

#美國獸醫師推薦

-

#luckybabydiary

#luckybaby的日常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uckybabymix

#米克斯妹妹

#台灣犬 #taiwandog

#luckybaby有口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