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講座唷!人寵桑幾咧

1 / 1

::::::::緊急通知::::::::::::

上篇忘記寫上時間了! 囧

講座時間為12/16 18:00~21:00

2020年的最後一場講座將在花蓮舉行,花蓮的鄉親們就讓我們來個輕鬆又有趣的工作坊,結束忙碌的2020年吧!
——
T Touch及寵物溝通,兩者都是人與動物之間最輕巧的碰觸。T Touch是無須言語的身體碰觸對話,而溝通是超越言語的心靈對話。在這場講座裡,我們會分別引領大家經驗這兩種對話方式。
透過T Touch,讓毛孩們可以放鬆身體、進而放鬆情緒,一起享受高品質的精心時刻。
讓簡單的呼吸練習找回身心的舒適感,在心裡與毛小孩嘗試對話,簡單的方式就能與毛小孩建立心貼心的關係!
🌟講座內容
*動物溝通介紹
*實用呼吸練習
*簡易冥想練習
*T Touch介紹
*動物老師示範
*手法實操練習
🌟適合對象
所有想更了解毛小孩的人
🌟注意事項
*本場次講座8人開課,12人滿班
*未達開班人數將另行聯繫退款(將扣除手續費)
*本場次講座已有動物老師狗狗1位貓咪2位,請各位家長代表自家毛小孩獨自前來參加即可
🌟講座地點
Fair lady (伊萊莎咖啡館,花蓮市民德一街128號)
🌟報名連結
https://core.newebpay.com/EPG/MS18494722/L4RPie
#更多一對一課程
#Ttouch團體小班教學
12月開放報名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