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就是永遠不離不棄❤️

1 / 1



毛孩給我們的是全部的愛

不論人生結婚、生子、搬家、和另一半分開⋯等

家人永遠都是家人,如果也認同

歡迎轉發,感謝🙏

我叫做Mega,今年十月剛滿15歲,從15年前我跟爸爸媽媽相遇後,就開啟了幸福的狗生,我媽常常說她是個不合格的媽媽,但是我都能感受到她很愛很愛我。

對我來說爸爸媽媽的家人也是我的家人,弟弟剛出生的時候,有一位毛孩衝過來吠弟弟,我立刻衝到娃娃車前面,雖然我很小,但我會盡我的全力守護我的家人!

妳好不好我都知道,我會用我所有可以想得到的方法,告訴妳,還有我❤️

外面的風雨再大再強,妳不會是一個人,我可以是最棒的傾聽者,也可以是最棒的旅伴,妳在哪我就在哪,我唯一想要的就是跟妳一起。

還記得我第一次亂吃東西動刀,媽媽到處求醫,住院的時候,因為是加護病房,只要是會客時間,我媽一定早早就在門口等待著我。

我媽媽是觀光科系畢業的,因為我,她捨棄了出國的機會;我媽媽很愛玩水,為了我,她完全不到水上樂園;我的媽媽為了我,上班空檔,寧可被老闆罵不合群不一起吃飯,也要把握時間回來陪伴著我,就算是一下下,我也能感受到滿滿的愛;弟弟出生後,好多長輩不斷的用很難聽的言論說過敏是我害的,快點把狗丟掉,我媽媽沒有拋棄我,而是更保護我。
還有好多好多~~~

我媽媽總是說我是她的充電寶寶,她給我的不及我給她的,不⋯⋯⋯其實媽媽爸爸對我的好,我通通都知道,也能感受得到。

愛是一種無形且珍貴的禮物,一起守護無私的愛與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